應該已經有不少熱衷於挖掘消息的同學們看到這條新聞了吧??
不過泡還是再放一下,
畢竟對維尼飯來說是絕對不能錯過,而且太直得期待的事情了~

 

2PM and f(x)’s Victoria confirmed as this year’s Caribbean Bay models by chloejn on May 7, 2011 at 7:53 am

2PM和f(x)的Victoria被證實成為Caribbean Bay今年的模特兒
20110506_2pmvictoriacabi_1.jpg  

 

2PM and f(x)’s Victoria were revealed to be this year’s Caribbean Bay models.

2PM和f(x)的Victoria將成為Caribbean Bay今年的模特兒(代言?)

On May 6th, an announcement was made through Everland’s official Twitter, which read:

5/6 一份由Everland官方推特發佈的消息寫道:

Figure out the Caribbean Bay’s models~! I’m releasing the answer. ^^ The answer is… Many of you guess correctly~~ The beautiful couple, Nichkhun and Victoria~! I’m letting you guys know first~.

知道Caribbean Bay的模特兒們了~!現在公佈答案.^^答案是... 很多人都猜對了~~ 美麗的情侶/夫婦,Nichkhun和Victoria~!我第一個讓你們知道喔~. 

One more bonus news~! This year’s Caribbean Bay CF will be with Nichkhun, Victoria, and the wonderful 2PM~!! I’m already waiting for the start of the CF filming?!

還有另外一個額外附贈的新聞~!今年的Caribbean Bay CF將會包括Nichkhun, Victoria和完美的2PM~!! 我已經開始期待CF的拍攝了~?!"

Fans expressed their excitement with, “I’m so excited~~ Wow~!! The best~!! I’ll make sure to visit Caribbean Bay~~!!” and “2PM and Khuntoria, I think that is an excellent choice. Such a beautiful couple and the perfect body gentlemen, I anticipate.

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了他們期待,"我超興奮的~~ WoW~!! 太棒了~!! 我ㄧ定要去Caribbean Bay~~!!" 還有人表示 "2PM和Khuntoria,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美麗的情侶/夫婦和身材絕佳的帥哥們,我很期待。"

Source: Everland’s Twitter (@withEverland) ALLKPOP

 

 

只能說,維尼依舊大勢~ 還有V最近女神光環閃亮亮阿~
這張合成的新聞照看起來V真的很有女王的架勢耶~ 下午班擺在旁邊... 好像男寵喔...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泡亂用形容詞~)
那位超愛廣告代言的新PD應該很不想放過這次機會~
上次和女兒們一起去水上樂園玩,
這次和小叔們一起去舊地重遊拍廣告~
恩~ 看來又是腹肌展覽大會了~ khun應該是在掙扎他到底是應該先把V的眼睛矇起來還是先拿條浴巾把老婆的好身材包起來 XDDDDDD
真是令人期待ㄚ~
這樣也好,下次萬一再去水上樂園,khun就不用遮海報說他19禁是因為打工不得以了~ ^^

 

PS,話說下午班最近桃花運不錯ㄋㄟ~
之前的眼鏡廣告跟T-ara拍,
現在又要跟Victoria拍水上樂園的廣告~

重點是廣告商都很愛khun~
賺阿~ 發阿~ 存夠了本錢才能養家阿~

其實泡懷疑這廣告商本來應該有考慮要讓玉澤演先生當約會主角~
好歹DH的時候也有不少粉絲支持他和恩靜配對,
與其讓khun撈過界去碰隔壁家的夫人,還不如找老同學去比較安全?
不過有鑑於玉代理和女團的"關係"向來介於熱情和恐怖之間的微妙地帶.. 所以...
給不理解的人,泡舉個例子,
請看

 

果真這種形象行不通阿...
還是khun聰明~
這種形象好多了~

雖然泡半個字都聽不懂... 但是... 帥ㄚ~暈陶陶.gif  (你這花痴...)
掉下來的眼淚不知道用幾克拉鑲的~
拿去做一週年紀念禮物送V應該很不錯^^ 要記得阿洗澡.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