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平都是偶像,
看完就會發現原來身價還是不同阿~
其實這些人應該考慮去和山P看齊,看唸個商學院回來,學會錢滾錢的竅訣,身家看會不會累積的更快一些~

Top 20 idols ranked in terms of income by GhostWriter on May 19, 2011 at 2:16 pm

收入排行前20的頂級偶像們

Share on Tumblr收入排行前20的頂級偶像們

Mnet’s Idol Chart Show recently ranked the top MR (music removed) singers along with the top 20 idol bodies.

Mnet的Idol Chart Show 先前針對MR(背景音樂消除)給歌手們進行了排行。

The latest episode featured a ranking of the Top 20 idols in terms of personal income. To no one’s surprise, Big Bang’s G-Dragon topped the list at number one. You can check out the full list and the various segments from the show below!

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則是對個人收入排行前20的偶像們公佈了排名。毫無意外的,Big Bang的G-Dragon佔領了第一名的位置。
下面是完整的排名狀況!

1. G-Dragon (Big Bang) ←果然版稅收的多的人就是不一樣?

2. Lee Seung Gi 李勝基 ←主持界的新寵,是說照這樣看來.. 藍家的特隊節目那麼多怎麼還排名沒他高? 果然經紀公司抽成分紅的約還是很重要?

3. IU ←妹妹最近是大勢,真的是狂勞海撈努力賺阿~

4. Jang Geun Suk 張根碩 ←這人最近都賺到日本去了~ 櫻花妹也還是很買單

5. Kim Hyun Joong (SS501) 金賢重 ←看來裴社長家的待遇不錯喔~

6. Jung Yong Hwa (CNBLUE) 鄭容和 ←泡老覺得這人跟竹科的工程師差不多,有命賺錢也沒命花... 身體要保重,小心不要被老闆操到爆肝~

7. Hwang Jung Eum 黃靜茵 ←最近不曉得在忙什麼,有沒有人來報一下近況阿?

8. Lee Teuk (Super Junior) ←特隊好像快去當兵了,最近要努力點存錢先才行

9. UEE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的新輯銷售不知道怎樣

10. T.O.P (Big Bang) ←崔先生在影視界賺的搞不好比音樂界多吧?

11. Taecyeon (2PM) 澤演 ←下午班最近賺的也很兇阿~ 唯一一家上榜兩名的,嘖嘖

12. Yoona (SNSD) 允兒 ← 這麼剛好排在緋聞男友下面^^ 少時家的門面代表,個人邀約最多的也就是她吧?

13. Jo Kwon (2AM) 趙權 ←跟CNB的鄭容和一樣,又是一個懷疑會過勞的人.. 之前不是去掉點滴了? 要保重身體阿~

14. Sandara Park (2NE1) ←這位也是最近廣告拍很多的~ 還去大學講課了不是?

15. Goo Hara (KARA) 具荷拉 ←可見偶像要賺錢,要嘛廣告要多、要嘛戲要接得多?

16. Shindong (Super Junior) 神童 ←感覺就算不當偶像也可以長久的在演藝圈當常春藤的類型~

17. G.NA ←小姐最近也很有人氣,只是ABK的腔調好像很難改掉~

18. Yong Jun Hyung (BEAST) 龍俊亨 ←龍爺據說也是版稅大戶,看以後能不能趕上GD

19. EunJung (T-ara) ←影視界撈得兇的另外一位,看要不要去跟TOP結伴一下~

20. Nichkhun (2PM) ←哀~ 這麼辛苦的到處拍廣告、綜藝結果收入竟然還是輸給玉代理~ 難怪khun老嚷著要去拍戲~ 原來賺錢速度還是有差~

 

Source: ALLK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