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來泡家玩的同學們,

上一周的進度看完,糾結的人數顯然是暴增~ 
泡不介意心情不好的同學進來發洩, (基本上我贊成不要過度壓抑免得變成憂鬱症~)
但是請注意措詞,有疑問的同學發言前請先看公告~ 

然後,糾結PD的人泡很理解,因為我也是一樣的感覺。
至於糾結是真愛、朋友還是陰謀的同學,
泡實在不是很擅長做安慰這件事~
不過在徵得FBI局長BG8722的同意之後,泡要轉貼他的留言,
因為我覺得糾結的同學看了之後應該多少會有幫助~
看過的同學可以沒事拿來念兩遍當心經護身符XDDDDD

以下放文:

我習慣用正面積極的角度去看藝人以及他們在熒幕裏的演出~ 
其實說實話副版主親故的“烏鴉言論” 我從去年夏天節目開播 潛水各個論壇看大家的討論裏 就看到很多諸如此類的“利用說” 
V利用N 或者換言之 SM利用2pm來提升f(x)在韓國的人氣 讓她們盡快上位 
N利用V、 JYP利用有華裔成員的f(x) 來擴張2pm在華語圈、大亞洲區的人氣 改變或者說修正Nichkhun的熒幕形象 (從正太到成熟男人的轉變~)

冷靜地來講 這種說法是對的 當初SM和JYP把自家的藝人送到MBC拍節目 不管是MBC還是兩家經紀公司也好 出發點都只有一個 就是盈利 經紀公司當然不會好心地贈送這個機會給藝人 就是為了讓他們邂逅彼此轟轟烈烈愛一場~ 而且SM和JYP的緋聞捆綁宣傳策略由來已久 Nichkhun和Victoria不是第一隊 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對

現在看來的話 三方最初的目標也基本達成了 
Khuntoria為MBC的《我結》保持了一定水準的收視率 而且帶來了可觀的廣告贊助 (不管是任務卡裏點名的旅遊景點也好 還是像水上公園這樣的代言合作機會 我想這也是MBC現在動腦筋想啟用一對新的外國人夫婦的原因之一 他們在Khuntoria這個策劃案裏嘗到了甜頭)
Nichkhun在華語圈的認知度激增(看他去年11月中旬去沈陽參加一個商業活動中得到粉絲和路人的關註度不難看出他受歡迎的程度)他在大眾心目中的形象不再是只會wink的長的很漂亮的小帥哥 而是一個會貼心照顧“夫人”的成熟男子 
f(x)多了很多大叔大媽粉絲 人氣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當然我也贊成泡的說法 f(x)盡管拿到了一位 但並不代表她們現在真的紅了 跟SM之前包裝的團體相比 人氣差距還是很大的 這跟公司的包裝定位也有關系 她們是實驗品的一代 為了挑戰大眾的審美口味~)

但策劃案是策劃案 韓國的藝人雖然像是公司加工出來的商品 但人畢竟是有感情的生物不是機器人
在這一點上 我從不懷疑他們認真對待彼此的真心 不管是同事感情也好 朋友感情也罷 抑或是很多很多像我一樣的人所期盼的更深層的美好的感情 

因為好奇心重 我喜歡看粉絲的後記 如果說很多東西是他們作為藝人的專業性想要維持自己的良好形象刻意為之的 那麽很多鏡頭之外的舉動 就真正能看得出他們對於彼此的照顧和尊重

Nichkhun去年9月份帶V回泰國 當然是泰國旅遊局和MBC的商業利益驅使下的工作 但是粉絲眼裏的Nichkhun 是真的貼心照顧來到泰國的外國人V的 很認真地盡地主之誼當好導遊~
不斷地有粉絲想靠近V 送她禮物 Khun在旁邊都盯的很緊 粉絲送的禮物 他也會先替V檢查 看是不是有anti的惡作劇之類 (送禮物的人實際是f(x)的泰國粉絲 跟V說的中文 那小子根本聽不懂 還是一本正經地盯著~)
回泰國之前的一條網上新聞輕描淡寫地說了Nichkhun自己透露為了泰國行準備了很多 粉絲偷偷跟著他們的時候 發現他真的在沒有拍攝任務的時和V兩個人去一家有名的糕點店吃蛋糕 更多粉絲發現他們在免稅店買墨鏡 幫V的媽媽選買禮物

濟州島旅行的第二天 是V拍CCTV的直播節目的時候 粉絲出了篇很奇怪的後記 我還一直在納悶 因為那舉動不像是她的個性會做的 直到濟州島那期節目播出我才明白 V是在以另外一種方式履行對Nichkhun的約定
Nichkhun孩子氣地說在直播裏炫耀老公 她當然辦不到 但她真的乖乖地在拍攝間隙給身後的留學生看他們一起在山上的照片 很開心地講解說跟Nichkhun去爬了漢拿山 那些留學生可能不看《我結》吧 呵呵 還問Nichkhun是不是就是V當時身邊的那個語速飛快的男主持人 

2月末 就是V跳《sorry sorry》抱歉自己沒能達成任務的那一天 Nichkhun又提議說在come back的節目裏 V要大聲說出對自己的喜歡 雖然f(x) come back 的時間一拖再拖最後到了4月末 V還是在各個電臺節目裏都表達了對這假想婚姻這假想丈夫很滿意的想法 玄英姐姐是出了名的Nichkhun的頭號粉絲 在電臺裏很犀利地問V 既然大家只是朋友 難道不能讓步一下嗎(指廣告拍攝吻戲之類的吃醋) V竟然破天荒地笑了笑回答說“不行” 

我很喜歡他們對彼此的評價 很官方的腔調 但很驚人的相似:
Nichkhun總是首先腔調她很善良 心地很好 然後才是長的漂亮 (在63大廈的第一次互問初印象的時候 Nichkhun也強調說她總是笑得很開朗 給人感覺很陽光)
V首先提到的 一定是他很善良 性格很好 很紳士對自己很照顧 然後才是長的帥 (2pm小叔子造訪的時候問到V最喜歡N的地方 她也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善良”)

“善良”作為韓國藝人誇人的慣用詞匯 他們用的熟稔也並不奇怪 我只是覺得莫名地很感動 因為他們同時強調人最重要的內心然後才是外貌

Nichkhun在09年泰國的采訪裏說 自己喜歡的女孩的類型 是能夠為自己做改變 為配合他的腳步而調整自己步伐的女孩~ 
V在11年5月的電臺裏說 不管怎麽說自己現在做的是藝人的工作 希望以後的另一半 能夠體諒自己 在一些事情上作出讓步~

N在去年8月的采訪裏說 覺得自己會在27 28歲的時候遇到自己的the one 然後結婚生子做個好爸爸好老公
V在去年7月的訪問裏說 結婚當然是要跟自己喜歡的人 雖然現在還是遙遠的事情 但希望30歲之前能夠結婚 

Nichkhun在節目裏說 會想做拿手的意面給女友吃 有了女友不會對外界媒體粉絲之類公布但一定會跟周圍的人很得意地炫耀自己的女朋友
V在09年底10年初的平面訪談裏說 自己不會主動表白 只會對那個人很好很好 等待他有一天發現自己的心意 有男朋友的話 會想要做自己拿手的菜給他吃 想要在有假期的日子裏跟他去海邊散步 

又話嘮了我 其實想說的也很簡單 他們都是情商高有智慧的藝人 不然不可能一步步走到現在還沒被滔滔的韓國偶像人海淹沒 “心計”這個東西 以前我年幼覺得是貶義詞 現在覺得它應該是中性的~ 不管這個節目給他們帶來了什麽廣告代言 人氣效應 都不應該用陰暗論一下子否定他們在相處過程中對對方的誠意和真心~
話說回來 通過這個節目 他們都各自有得有失 藝人是註定要被大眾品頭論足的人 但把自己的感情完全攤開給陌生人看 是誰都不願意的~ 有小道消息說有一陣子他們因為外界的看法而壓力很大 (兩個人都是完完全全關註粉絲的心理和動態的藝人)
也許下車真的對他們而言是解脫~ (2pm反正搬宿舍之後跟某女子組合的宿舍地址非常近 說不定去超市買個東西還能偶遇呢 如果真的郎有情妾有意的話 人家偷偷交往幾年也不會公開。。。 總比現在在鏡頭前還要顧慮這顧慮那小心翼翼要好得多。。。 )
當然也不排除“從此蕭郎是路人”的狀況會發生 再轟轟烈烈的鏡頭前的“愛情” 也終究會被喜新厭舊的觀眾們慢慢淡忘 Khuntoria或許在普通觀眾的眼裏 只是一段綜藝節目裏的時限愛情 Nichkhun和Victoria總會有各自的下一個緋聞對象 
(說來說去 苦情的人們就是執著不放棄的維尼飯 = = 淚)

我覺得他們足夠相配 從為人處事人格魅力到外貌身高等等方面 (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吧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人家日子過得好不好 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維系和經營感情 是比動心更難得多的事情 人未來的走向如何 誰也說不好 外人也沒有資格評論) (但是吧 有的時候作為一個熱心觀眾 我還是想看到happy ending的 = = )

以上。

 

 

想要討論的同學可以自行留言給局長^^

 

*順便發表不幸公告~
泡昨天去看眼科,被醫生宣布我暫時要努力離隱形眼鏡和電腦螢幕遠一點.... (老闆,都是你害的.... 你要賠償我醫藥費...)
然後雖然泡本來以為這星期我應該會有很多時間回留言,因為泡上周把直屬上司送去美國出差一個月~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默默把泡出借給他的合夥人... 於是泡現在依舊忙得團團轉....

有鑑於維尼文最近常常淹水... 要和大家在那一攤煙水裡相見也有點困難,泡還是會盡量回留言,不過這周會以有指名的部分為優先,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還是歡迎新同學,雖然很泡也許有漏掉還沒跟你們正式打過招呼的...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周,希望這個周末維尼的婚紗會讓大家心情愉快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