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希望來這裡的人都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所以請不要隨便口出惡言。 如果你不喜歡泡的文章請自行離開, 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好好說, 如果你留言只是想罵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刪掉。

好吧~ 泡承認我最近也中了EXO的毒~ 真是啥都在看EXO阿~ 好可怕~
於是當EXO Showtime終於開播的時候,差點要灑花轉圈圈~
只不過這只持續到第一集放送,因為很快就發現這組真的還沒鍛鍊出綜藝感.... 上深深打破啥的有前輩帶的節目的時候還好有前輩救場,真的讓他們自己上陣就大事不妙了....
光看前兩集的剪接有多跳針就可以想像PD後製時額頭上的青筋暴了幾根.... PD你辛苦了....
好在第三集孩子們終於有點回神了~ 外加PD終於發現不能真的完全給空白劇本,不然會整集讓這群人一直處於茫然狀態~

於是第三集的大綱就是:朴燦烈過生日啦!
[鞠桴薊磁][EXO  

拉拔著大批攝影工作人員的逛街行程~ 好在經過今年一整年的瘋狂宣傳洗禮過後,大家都已經很能適應鏡頭,沒再出現卡麥拉恐慌症了~
於是各自揪團出發採購去~

但不曉得為啥要把跟首爾不熟的外地人分成一組...
[鞠桴薊磁][EXO  

還有老是出現這種倆倆鏡頭時,泡默默想起這團各種cp亂入的狀況....
[鞠桴薊磁][EXO  
恩... 這集應該會讓很多cp飯哀嚎慘叫尖叫灑花.... 恩...
是說泡不記得老么LINE有被配成cp過~ 倒是有某據說著名的大三角裡,你們兩個好像是情敵來著是不?

Anyway~ 一開始就被主角盯上的老么line~ 被拖著去了帽子店,但完全只想著要脫身阿~ 要逃跑阿~ PD說要是驚喜阿~
然後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真的.... 跑了....
 [鞠桴薊磁][EXO  

這....

然後跑完才想起來要買東西,又再大費周章的折回去,
然後發現最近的物價實在不是他們能夠接受的貴~
[鞠桴薊磁][EXO  
是說你們的薪水也不是一般能領到的高阿~ 難道公司都直接把錢匯去媽媽的戶頭?

重點是: 兩位一個根本沒帶錢、一個身上只有卡的小孩....
[鞠桴薊磁][EXO  
其實有卡也很夠用啦~ 去百貨公司刷一刷阿~
但是奉行勤儉持家的忙內line最後選購禮物的地點是: 便利商店!!!
[鞠桴薊磁][EXO  

奇怪,你家燦烈哥平常對你們倆是有多差?一年一次的生日都捨不得掏錢出來...
[鞠桴薊磁][EXO  
忙內曰: 幾乎每個月都有人生日,支出很大好不好~

最後總隊忍不住質疑這兩個的禮物金額
[鞠桴薊磁][EXO  
唯一一包兩人合送的禮物,金額竟然是所有禮包中最低的....

[鞠桴薊磁][EXO  

相較之下,M隊成員的花錢都很大手筆阿~
還是哥哥們出手大方~

Tao買別人禮物的時候到底有沒有看標價,到現在對泡來說都還是個謎~
泡怎麼看都覺得他是Kris哥隨便一句"買頂帽子吧"然後就頭也不回地去結帳了~ 乖小孩也不是這樣當的啊!
[鞠桴薊磁][EXO  

被上面那位稱為有錢人的Kris哥,完全奉行外國人那套「錢就是要拿來即時享樂用的」主義,完全展現大哥隊長的氣魄,兩件禮物的總價是忙內line禮物加上咖啡的10倍不止!←節目播出之後,你就可以直接把總隊的富人稱號搶過來了~
而且完全符合他本人預告的挑禮標準:不然要很漂亮的、不然要很奇怪的

但教主拎著海綿寶寶內褲在店家櫃檯前跳舞的畫面真的讓泡笑到快岔氣~
[鞠桴薊磁][EXO  
這完全不符合你冷都男的形象阿!!
好吧~ 其實在EXO Show Time裡白賢已經多次警告教育大家,其實這位哥哥就是個黑洞,完全表裡不一的標準典範。
外貌是高富帥、嘻哈、龐克、貴公子,內心是冷笑話、海綿寶寶、沒睡醒就萬事不清的大小孩一個。←所以和朴燦烈的表裡不一剛好是內外相反?

其實Tao和Kris真的非常是一個路線的,最近也是被公司教導走冷都男路線 (酷著一張臉的確有型,白賢說的,不要開口就很帥)
但一開口就立刻露出小孩子的內心~
[鞠桴薊磁][EXO  
默默覺得這和百貨公司裡打滾要媽媽買玩具的小孩台詞如出一轍阿~

大哥line買東西的地點完全一樣,反正朴燦烈喜歡帽子那就都買帽子~
算一算M除了Kris都買了帽子阿~
鹿晗買了軟帽、Tao買了棒球帽、張藝興買了狼帽、Xiumin買了雷鋒帽,外加Chen買的附帽子的Sweatshirt~ 真是帽子大全大集合阿!

不過大哥line買東西的重點不是帽子,而是豪爽~
鹿晗還沒決定朴燦烈的生日禮物就先決定要給自己買這個
[鞠桴薊磁][EXO  
你還說你是純爺們.... 20幾歲的大人還喜歡無尾熊帽子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的帶出去外面晃的... 除了遊樂園不算,大馬路上走這樣路線的真的沒看過幾個好不好...
下次粉絲說你賣萌的時候、總隊說你像女孩子的時候,請不要反駁,因為你實在沒啥立場阿....

然後買完自己的,買壽星的,還順便連旁邊大哥的也都一起買了~
完全世家子架式呀~ 買東西那一個乾脆阿~
M隊這幾個哥哥(maybe再加上總隊) 那真是Shopping界的大國崛起!?
[鞠桴薊磁][EXO  
錢多的話,那給忙內line發發零用錢吧~

Xiumin撈了忙內line兩個人分攤還嫌貴的帽子,直接決定一次買兩頂! 自用送人兩邊都一起解決了~
[鞠桴薊磁][EXO  
那兩個小的看到播出之後,不曉得有甚麼話要對燦烈哥解釋沒?

張藝興的狼帽也是不曉得有沒有看標價,爽快地付了錢之後,糾結的竟然是需要先對鏡子練一下給禮物的時候該說些甚麼~
[鞠桴薊磁][EXO  
這人最近上鏡頭開始變得敢多說話了~ 終於決定脫離jpg模式之後,好多粉絲都說他撒嬌大爆發阿~
其實他在以EXO團員的身分出道之前就已經有上鏡經驗,應該要比成員們更快進入狀況才對~ 照最近的狀況看來,M隊以後上綜藝要靠他才行了~ 麻煩有空也訓練訓練一下隊友好嗎?

 

重頭戲買完東西才上場,製作組跟朴燦烈說,桌上那些禮物,猜對了才可以帶走,沒猜對的就退還~
於是問題就來了~ 如果買的東西很能代表本人的品味,例如Kris,那就很好猜~ 那位哥的禮物基本上就是因為海綿寶寶露餡的~
但如果太符合壽星本人的喜好,那還反而不好猜~

於是開始出現的糾結畫面~
[鞠桴薊磁][EXO  

甚麼都想猜是KAI買的壽星
[鞠桴薊磁][EXO  
[鞠桴薊磁][EXO  
難怪這集播出之後那麼多燦白飯哀號~
原來是因為燦烈整集都在叨念KAI阿~

不過你也不能老是都猜他阿!
毫不意外在另外一間監督拆禮流程的團員中爆出老是被遺忘的人的憤怒
[鞠桴薊磁][EXO  

基本上到最後大家好像都對朴燦烈放棄了....
後面已經對他猜對這件事完全不抱希望,改玩起「看他會猜錯成誰」的遊戲~

好啦~其實燦烈人緣真的不差啦~
基本上成員買的禮物除了老么line (我們勉強先把他們歸類到為了符合綜藝精神所以才亂來的藉口裡) 都很認真地有要符合壽星的喜好~
雖然也有一兩個微妙的選項...

比方被Kris哥的禮物弄得哭笑不得的時候
[鞠桴薊磁][EXO  
泡認真覺得燦烈這一整集就這個瞬間最真心了~
然後完全可以了解Kris為啥花超過10萬也要去買那條內褲~ 因為看到這畫面是送禮人的樂趣阿^^
要嘛要真的送的貼心、要讓收禮人真心喜歡,要嘛要送的有趣~ 可以娛樂別人也可以娛樂自己XD 

總歸是一次有趣的拍攝和一個快樂的生日~ 雖然壽星到後來有點被這些猜不完的禮物謎題弄得很累的感覺:P
[鞠桴薊磁][EXO  

 

最後當事人自己總結:這實在是殘害壽星的Birthday event阿...
[鞠桴薊磁][EXO  

 

不過三集的show time看下來,行星團這次總算比較在綜藝感上開竅了~
連中國籍成員開口的次數都變多了←重點是沒有被剪輯掉
反倒是總隊這次鏡頭好少,太過真摯了沒有梗嗎??

雖然對導演剪掉上週預告的燦烈眼淚鏡頭有點不滿,不過看在這集讓泡笑到肚子痛的份上~ 暫時原諒PD吧~

下星期好像有感人鏡頭,那也期待一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long with My Life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cky
  • 我必須說前兩集是disaster !我整個大快轉!只有第二集後面各自活動部份稍微可看 可目前我還是有認不出的人...不過看了泡的文 嗯 等看完1994之後再看有沒有精力繼續吧
    Btw 泡看過genius game嗎 最近出了第二季 是需要動腦的節目 還蠻特別 有空可以看看
  • 泡最近打算來補繼承人的進度,1994只看了一點,Nicky覺得好看嗎?還是得要對1997有愛的人才行?
    團綜本來就是慰勞粉絲用的,你人都還沒認完可能會看的有點吃力啊~
    Genius game是之前無限家隊長出演的那個節目嗎?沒怎麼看到中字耶~去哪找啊?

    bubblesea 於 2013/12/17 09:00 回覆

  • 彩虹妹妹
  • 呵呵行星團第一集開始讓我驚豔的是kris真的跟我一般認識的不一樣
    真的是個黑洞,期待你每集都能寫篇文章唷!
    哈哈這團的藝能感, 每個人都要加強啊我覺得須要師兄來帶會比較快及學到吧!
  • 每集都寫!?……泡是個素行不良的人啊~常常三天打魚五天晒網的那種……如果有梗當然沒問題,就怕這團綜藝感還沒練好,下一集就又撐不住…… 好啦~泡盡量就是~

    bubblesea 於 2013/12/17 09:03 回覆

  • 麥麥!!!
  • 真的!!灑花+轉圈~~
    開心到不行...
    第1.2集真的有點悶
    第3集就好好笑喔!!
    真是一群年輕男孩..選禮物那邊真是笑死我拉
    KAI 跟世勳也太小氣了吧!! 便利商店!!
    是說以前朋友生日時.也有這樣捉弄朋友
    黃色小說.大鵰藥酒+衛生紙.....哈哈

    KRIS真是大黑洞..還真是表裡不一..ㄜ...外冷內搞笑的帥哥
    踏還真是蠻搞笑哦捏...而且笑點也很不一般ㄋ
    伯賢真是EXO的綜藝小王子阿...好有綜藝fu
    還有我的鹿晗..真的好~可~愛喔!!
    帶那帽子太不爺們了...
    好喜歡他跟lay一起消遣秀敏的時候
    秀敏好可愛喔!!!exo的大勢

    這集的7號房禮物好想去看看到底怎樣的噴淚法
  • 麥麥好久不見^^

    忙內Line的禮物真的是個很大的玩笑~
    不過麥麥捉弄朋友的禮物更.... 是個很大的surprise阿~

    Kris的黑洞進化論還在不斷推進當中... 感覺他好像每一集都有新的進度阿...
    但實在不能再進度下去了~ 形象怎麼辦啊!!??
    伯賢外表看起來很可愛~ 但上綜藝感覺還蠻穩的~ 很有發展潛力~ 可以好好鍛練一下負責去跑節目~

    你也是鹿飯阿~ 感覺身邊有關注行星團的,鹿飯人數是大宗阿~
    雖然泡不是鹿飯,不過你家小鹿真的長得很漂亮~~ 好羨慕他的閃閃大眼阿~
    但帽子就.... 這樣還說他純爺們.... 包子都比他MAN阿~

    bubblesea 於 2013/12/22 22:11 回覆

  • 胡小敏
  • EXO 真的.....不錯 >///<
  • 這團最近.... 糟了....

    bubblesea 於 2014/05/16 08: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