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婚カツ(結婚萬歲)』創下了月九收視率紀錄的新低耶!!
怎麼會這樣!!?? 泡覺得不錯看阿~ 難道上戶彩珍的是收視毒藥?? 可是這裡面她的戲份也沒多到會影響這麼大吧??
真是個謎樣的事件阿~

第四話  女からの愛の告白
snapshot20090517203326.jpg 

少子化對策科 (泡現在才發現原來這邊也是對策科阿!! 『BOSS』的特別犯罪對策科也是對策科呢~ 這一季對策科真受歡迎!!) 再度舉辦了聯誼活動,這次的主題是「高爾夫聯誼」!! (果然白領精英的活動不是網球就是高爾夫??)
不過現場卻沒看到邦之(中居 正広)!!?? 阿匠(谷原 章介)解釋因為經過嚴格的篩選,邦之必須留在區公所做結婚相談窗口的顧問服務。
snapshot20090517171220.jpg
真是嚴格的篩選過程阿~

結果明明就是休假日,誰會去諮詢阿... 當然沒人...
但是碰上了心血來潮的區長,說她昨天晚上剛看了一部感人的紀錄片,所以決定以結婚相談為主題也要拍一下紀錄!!!
snapshot20090517202045.jpg 
(這個區長實在越來越離譜了~ 每天不務正業,不處理公事,就只會想要搏版面... 政治人物都要這樣嗎?? 好煩喔~ 開始對她越來越不耐煩了耶~)

急得邦之只好狂call要找人來救急,滿足一下區長想拍紀錄片的願望... (每次都是火燒眉毛的緊急狀況阿~)
snapshot20090517202359.jpg 

可是春乃(上戸 彩)、阿茂(佐藤 隆太)都去參加高爾夫聯誼了~
春乃在休息室碰見了優子(釈 由美子),兩個女人一碰面,身為「婚活女王」的優子就開始傳授春乃參加婚活的秘訣。
snapshot20090517201857.jpg 
泡對優子的評分表完全嘆為觀止阿~ 原來是要這樣挑男人的喔!! 真是仔細~

阿茂則是別有用心,想要藉這次的婚活對春乃進行求婚!!
snapshot20090517203420.jpg 
這個進度也跳的太快了吧... 都還沒確定人家是不是真的對你有意思就要求婚!!?? 青梅竹馬就可以這樣嗎??

另一方面,在邦之的苦苦哀求之下,弟弟邦康(上田 竜也)帶了三個朋友去區公所一探究竟。
snapshot20090517203208.jpg 
竟然又看到一個傑尼斯家的弟弟~ 風間俊介!! 來救前輩的急嗎?? 啊啊~ J家小團聚阿~ 泡想要知道那天戲拍完中居前輩有沒有帶你和上田去聚餐??

區長非常有熱情的開始諮詢有關結婚的事宜~
snapshot20090517203105.jpg 
可是這種半大不小剛出社會沒多久的年輕人哪裡有考慮到結婚~ 而且竟然還是宅男耶!! 風間~ 原來這麼久不見你都窩在家裡當宅男喔~ (恍然大悟)
結果邦之大概怕小朋友不知分寸太讓區長失望,居然搬出老爸的「奇蹟論」給人家洗腦!!
snapshot20090517203605.jpg 
嘖嘖,你應該先幫自己洗腦吧?? 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對象的人有什麼資格說人家阿~

沒想到區長對「奇蹟論」非常有興趣,順便聽說邦之家是開炸豬排店之後,興趣更濃厚了,決定要去他家吃飯!!
snapshot20090517203813.jpg 
老實說,不過就是吃個飯... 反正雨宮家老爸也是知道自家兒子說謊了這件事,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又不是說要去看新娘子~
總之,邦之只好讓邦康拖著區長爭取一點時間,自己則要火速找人假扮未婚妻趕回家去!!(後面這一像泡覺得是多餘的,根本就是自找麻煩阿...)
isoite.JPG 

另一邊,優子在高爾夫聯誼接近尾聲的時候,遇見了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區公所都市開發科的菁英,伊藤 勝(北村 有起哉)。
snapshot20090517204134.jpg 
在優子的評分表裡位列高分的伊藤是優子認為內外都滿分的男人。
果然外在條件好的人還是吃香??
在向阿匠打聽過他的背景之後,積極的優子立刻決定要進一步認識接觸伊藤。
於是裝作受傷讓伊藤扶她到醫院去了~
snapshot20090517204457.jpg 
是說,讓第一天認識的人這樣摟抱,雖然說是受傷但是泡還是覺得這個動作吃豆腐的意義大於幫忙耶~

春乃則是一聽說邦之要找真琴(りょう)幫忙就氣沖沖的決定立刻衝回去。
snapshot20090517204418.jpg 
唉~ 就說如果沒有某種程度以上的喜歡,女生是不會隨便說出自願假扮男生的另一半的。
邦之也真奇怪,春乃之前就自告奮勇了~ 這種時候還找真琴?? 是真的來不及還是知道她對自己有意思所以有點下意識的在躲她??

區長大駕光臨,讓雨宮爸(小日向 文世)有些吃驚,不過在兒子的眼色示意下只好幫著隱瞞邦之沒準備結婚的真相,對於區長的詢問都只是不著邊際的講些題外話。
邦之聽著老爸講當初和媽媽結婚辛苦的種種,突然覺得自己非常對不起爸爸,鼓起勇氣準備吐實。
snapshot20090517205059.jpg  

躲在門外偷聽的春乃卻比邦之更擔心他因此丟了工作,顧不得沒事先套好招,就直接衝了進去。
snapshot20090517205224.jpg 
說邦之是因為兩人昨天大吵一架,所以把氣話當真以為不結婚,其實並不是真的!!!
只能說春乃真的很喜歡邦之~ 如果沒有那麼多喜歡,泡覺得是做不到這個份上的~ 至於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幫忙...
反正請編劇後面不要編個說什麼兩人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喜歡對方這種爛梗來收尾,pls~

不過這一集並沒有就此打住,編劇好像嫌笑點不夠多還是事情不夠複雜,真琴在這個時候趕到了!!
snapshot20090517205324.jpg 

勉強示意她情況臨時有所變更,好不容易稍微控制住的時候,晚來一步的阿茂卻突然衝了進來!!
snapshot20090517205544.jpg 
(這人真的不管做什麼都是衝動派的~)

總算安撫好送走了區長之後,這集結尾丟下的未爆彈當然是
snapshot20090517210340.jpg 

是說,『婚カツ(結婚萬歲)』已經快跟『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家有六子)』一樣變成胡鬧劇了...
一個是貼近現實的胡鬧,一個是脫離現實的胡鬧...
該不會是觀眾對胡鬧的忍耐已經快到極限了,所以這兩劇的收視才不斷下滑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編劇,你們皮繃緊一點喔~

另外,辦完聯誼還順便替指高氣昂的伊藤收攤回去的阿匠,卻在都市開發科的辦公室內看見了商店街的在開發案!!
snapshot20090517205718.jpg 
看來只靠婚活撐不下去了~ 得要開發新議題才能繼續扯得下去~
看看邦之要怎麼在家裡的事業和自己的工作中間取得平衡吧~ 至於結婚.. 新娘子都給區長見過了,這下得要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