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什麼和媽咪都沒什麼溝通..
要不然,都是很糟的溝通..
公司的事情每下愈況,我們之間就跟著每下愈況
每天七晚八晚才見到面,沒說上兩句話,電話又馬上響個不停
最近根本變成得要揀別人剩下的時間才能跟我自己的媽說上兩句話
每次聽到媽咪理直氣壯的跟泡說:我現在有空,你到底要不要說?
泡就覺得,那不是我媽!!!!
我爲什麼還得排隊等你有空才能說話???
我是你女兒,每次還得要排在最後,只要一有人打電話還,不管是公司還是你朋友,
就又要插隊,我就又要等!!!!
你都理所當然的覺得反正我住在家裡,只要等到電話掛掉,只要等到你忙完就可以。
所以我的順序就不斷的被往後排,電話來了,等一下,傳真來了,等一下,某某阿姨來了,等一下,管理員有事情,等一下.....
從我下課回到家六七點,一路等到晚上九點十點你才進門,
進門不到兩分鐘,電話又響,一路講到十一、二點,講到我去睡覺,你電話還沒結束。
早上起來,你又要出門了。
那你到底剩下些什麼時間?
不管你在別人面前多麼了不起,你還是我媽!!!
我只是要跟我媽說話,有這麼難嗎??
就算打電話到手機、到公司,還是不是在開會中就是在忙,
還得要壓低音量說:我現在在跟股東吃飯,你有什麼重要的事?
那,不要說好了。
你去忙你的,讓我自己處理我的情緒。
你又說我都不跟你說話,整天氣給你看。
又說:你已為我喜歡這樣忙嗎?
又是我不對。
凍結了。
都說不出來,也不想說了。
門關上的時候,全部,都只剩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