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了很久了呢~
因為上個禮拜很忙嘛~
有三個晚上是只有睡大概三個小時的呢~
而且累成這樣,居然還會失眠!?簡直就一整個不像話阿!!
那天頂著沒睡飽的兩隻熊貓眼,還一早八點半就爬去圖書館拖TA一起幫我解決翻譯的作業
結果一路做到過下午三點半忘了看時間,錯過和教授約好meeting的時間,
等我衝到South Hall的時候都已經三點五十了...
被教授瞪,冷嘲熱諷了一番,再被趕去聽一位客座教授的演講
聽到一整個唽哩糊塗的...因為舉例都一直講一些什麼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的
在座的大學生只有我一個...其他的研究生、教授們都聽的很好
只有我..唉~真是無言以對..雖然早就知道我們這系多種語言應該是必備
但是碰到這種時候還是絕得很討厭~ 又不是每個人都學過那麼多種~
偏演講結束的時候,碰到以前上課的TA、教授,每個人都說演講的多麼好,
舉例多麼精闢有趣..只有我這個鴨子聽打雷的,半天說不出個什麼所以然,只好先不管別的就猛點頭...
對於整場演講的印象不過也就是,
一群人在天暗已經冷起來的秋天,
不管外面瑟瑟的秋風落葉,
窩在教室裡,關心動詞、主語、結構轉換、Syntatic和phonological code-switch那些看了讓人覺得秋日更加茫然的東西...
不過,這就是所謂的學術熱忱吧?
好在明天開始可以稍微閑一下囉^^
想到這個就很開心阿^^
因為感恩節要到囉~
已經有教授宣布他接下去一整週都out of town
所以一整週都不用上他的課耶~
週末就已經有一堆人先跑掉了~
打算翹掉禮拜一和禮拜二的課,放一整週的假吧?
所以接下去的這一週,想必大家都會上的很心不在焉,
那就暫時輕鬆一下吧~
想要在期末緊繃起來之前,先放自己一個假
也祝大家感恩節快樂喔~
期待火雞嗎?期待著和誰的約會見面嗎?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假期喔~
 
那麼,這週泡還是放上成時京的歌,這首是Forever With You
給所有期待和誰一起過節的人~
都要很幸福喔~
 
PS:最近這邊疏於更新了,因為泡都忙著在在箱子那邊裝東西
大家有空也去新家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