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最後一科期中
其實考的沒怎麼好,因為我根本來不及寫完
但還是有一種『考完真好』的感覺
接下來,要把transcript重修寫完~然後明天跟TA meeting~
準備後天跟教授meeting談Final Papaer和下學期選課的事
 
今天日文課下課的時候,被老師嚇了一跳
最近幾次上課,他都在訓練我們要學會日本人 挨拶 的那一套
下課的時候會在黑板上寫:失礼します,提醒我們要打過招呼之後才可以出教室
算是我無聊吧~ 因為之前課堂上教我們說さよらな的時候,我就因為之前已經被志村老師糾正過,說這樣不夠慎重
那時就在說 失礼します了,所以那天就突然不想合作~
不想被制式化阿~
看了黑板兩秒之後,轉向一直在等我 挨拶 的老師,爆出一句
お疲れ様でした~
老師愣了一下然後大笑出聲~雖然我不知道他笑的原因是什麼...
我說的怎麼也算是greeting吧?
總之,在同樣的情形兩三次之後,今天下課我都還沒走到門口,
老師等在那裡才看到我就開始大笑!!!
換我嚇了一跳~ 回神才記得要打招呼
お疲れ様でした~
一說完,老師又笑的更大聲了~
這個...算是哪一門的後遺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