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變成週記了~這裡
以前高中寫週記都是胡亂抱怨了滿篇,然後,交去
現在不被逼著寫,還是被人說,好像都在抱怨..
有嗎?我覺得最近已經有在改了嘛~~
今天一口氣更新了幾篇~不過其實都還是偷懶
那些都是暑假寫的~都是去玩的時候邊走邊寫,根本沒認真~
好在這些都不用交作業~
不過說實在的,以前高中在編班刊、投校刊的時候,
我可是怎麼也不敢拿新詩出來阿~自己寫寫也就罷了~要拿去給老師審核..我看我還不到那程度..
所以以前多半都還是交散文去。這就是文組的競爭吧?
結果也只是互相的暗地批評罷了~現在想起來還挺沒趣的
這個週末回Irvine~ 回去的火車上,碰到了一個怪人~是個五十幾歲的老先生,拿著一根登山柺杖,穿著運動服,背了大背包,從我上車的下一站就上車坐到我旁邊來了~
他上車的時候,我正想要睡覺,不過被他那一根登山杖"碰"的一聲響,給吵醒了~他揮揮手,"甜心,你儘管安心的繼續睡,沒關係",外國人濫用"sweet heart"這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也就懶的理他,頭一歪,繼續睡我的。睡起來的時候,他不在座位上,我也沒注意,就直接拿起電腦想要看早上剛DL的clips~沒想到看沒兩分鐘,他就回來了,"阿~你起來了阿!!太好了,我剛才不想吵你所以到下面的餐車去吃東西。你看到外面的風景了嗎?如果你是往北走,海岸還會更漂亮,只可惜我們是往南啊~你有去過北部嗎?你實在應該去看看,不要浪費了這麼好的天氣......"老實說,我掛著耳機,clip才剛看了第一片的開頭,剛睡醒,根本不想說話,可是又不想好像很沒禮貌的把他晾在那邊自言自語,所以只好讓影片暫停,先聽他說話,沒想到老兄他一個人竟然也可以滔滔不絕的講了兩站,然後才好像『剛剛發現』的樣子"阿~你在看影片啊?"拜託,不然你覺得我剛才是在看什麼?本來以為他就要放過我了,沒想到..."那是什麼影片啊?日文?你是日本人啊?我前幾年有去參加一個日本人舉辦的聚會,裡面有好多人喔~加州真的很多日本人對不對?我在那裡學了幾句日文......"又是兩站過去~我已經不耐煩了,帶起一邊的耳機,算是暗示他,我對他的長篇大論真的沒什麼興趣,總算他還算是沒有那麼白目,"好吧~我不吵你了,你繼續看你的影片吧"多謝,你實在應該早一點講這一句的。才窩回去看沒兩分鐘,他又在旁邊一個人笑了起來,"這字幕在寫什麼啊?是不是『你好帥』『你這白癡』之類的啊?他們是想要跟觀眾說什麼啊?"我又莫名其妙的被打斷,說實在的,已經有點生氣了,不過老兄他還少一根筋的繼續說他的,"你可不可以解釋這一句給我聽啊?這是什麼意思?"我自己都還在上日文課,怎麼會知道?知道我就不用上課啦!!而且,我也不是日本人!!真的很想對他大吼,所以想也不想的就反射性回答"我也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所以看不懂,我是中國人。"不好,回答完我就知道不妙..可是來不及了..."你不是日本人喔?那你怎麼在看日本的影片呢?原來你是中國人啊!那你一定會說中文囉?聽說中文很難呢~中文是用拼的嗎?我還沒學過中文呢~我到現在只會用日文說早安、午安、晚安,還有,真好吃,中文是不是和日文差不多?他們看起來真的都很像....."就這樣,我被這位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奇怪大叔,一路從SB騷擾到LA,三個小時,鬧的我差點精神崩潰~痛苦的一趟旅程阿~
至於我這一趟回Irvine,最大的受益人→Steph~ milk tea啊~ 你今年的配額都用光了~今年之內~我是不會再幫你寄奶茶去的了~ 記住了!!!
然後下午頭昏腦脹的又做了四個小時火車回來SB~現在整個人,就一個
想到明天還要Group Meeting...教授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繼續整我們呢?就自己安分的上課就好了嘛~動不動老是要作什麼presentation...煩...
現在根本已經累到眼睛都腫起來了~不行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