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花了一小時狂笑完,現在來做一下整理~

這一集花了大概四分之三的篇幅來講中間選擇~ 可見重頭戲是幕後採訪~ 果然BTS都是很有爆點的阿~~

勝雅果然和泡之前推測的一樣~
在男生們的心目中 "姊姊" 的形象 > "女人" 的形象~
無論她有多麼想談戀愛、有多麼漂亮,這些人... 不對... 應該說房哲鏞小弟,就硬是幫她指明了身為 "姊姊" 的宿命~

於是很無奈的被她的中間選擇對象JB小弟向著PD告解
今天看了勝雅姐和Mir兄在一起的樣子
snapshot20121208213235  
跟四歲小孩出去約會的後遺症阿~~~~~~~~~~~
試圖和四歲創造浪漫果然是個錯誤....

  
重點是...
snapshot20121208213036
這形象還就鋪了水泥固定住... 沒法改變了....
房哲鏞!!! 你拿什麼賠給人家阿~ (大叫ing ←關你啥事?)

重點是,弟弟的表情看起來很微妙
你這是鬆了一口氣? 搞笑? 真心惋惜?
snapshot20121208213543  
和勝雅湊對的機會看來是很低了~
但沒救的原因就很值得玩味了~ 為啥泡覺得你這表情其實特開心的呢?

好吧~ 至少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這就是女孩子不能太早變成黃臉婆樣子的原因~  即使你只是展現出一點點潛力... 那個下場就被被發好人卡....

讓泡想起之前看的某本小說...
據說:
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賢妻,你只能尊敬她、感謝她無私的付出、無悔的犧牲自己成就別人~
但每個男人心底的夢想,其實是一個迷人的嬌妻,她什麼也不必會,不用絕頂聰明的腦袋、不需強悍精明的手腕,她只要是個溫柔可人的小女人就好~

於是,這變成了勝雅和其他幾位的分水嶺~

勝雅的中間選擇對象JB小弟的中間選擇對象~ ←好像繞口令~
snapshot20121208213827  
笑眼彎彎的在伊

看看~ 女生會不會撒嬌結果差多少~

雖然這一組也沒有對上~
在伊選擇的是選手Jun K.兄,
snapshot20121208214154  
果然選手們的行情都是很不錯的阿~
雖然也沒得到回應,但人家的理由差很多~
snapshot20121208214352  
這根本就是嫉妒嘛~
snapshot20121208223125  
硬是要說的話,雖然泡不想把你說的那麼... 但... 好吧... 原來你也是個怕寂寞的孩子阿~
看到對自己笑的那麼甜的女孩,原來對著別人也笑的那麼美~ 所以自信心不足了?
是下午班選手太多造成你內心的陰影嗎?
tumblr_me2dqoHLdu1qdcel5o2_250  

 

 

臨陣掉頭的Jun選手,中間選擇對象是看起來年紀還小很單純的snapshot20121208214838  
覺得惠靜聽到Mir整天命運命運的喊沒完之後,應該會選今天約會的很快樂的自己?

失算的是女生意外的執著~  
snapshot20121208221859  
雖然約會很浪漫、很好~ 但是惠靜自己說,對於20歲的自己,與其來場電影夢幻的浪漫約會,還不如有幽默感的男生逗自己笑要來得親切~

當然.... 這裡也依舊是個解不開的謎題....
tumblr_mef3rfvpYp1qlo022o2_250  
這孩子... 能偶爾不要這麼四歲嗎?

果然女生選擇的理由都是比較實際的阿~ 不管是基於了解、比較、個性~
而且感覺截至目前為止,女生們的選擇都拒絕替代品,要什麼就是什麼,就算要不到也沒打算改變~

至於拒絕浪漫派Jun K.兄的惠靜,
snapshot20121208220958
堅持愉快是很重要的選擇了Mir~

泡嘆氣了~ 房哲鏞先生你這到底是走了哪一門的運氣~
snapshot20121208231240  
不要懷疑~ 雖然我們也都聽了解釋,但觀眾實在你更驚訝!
拍出來的部份,基本看不出他對惠靜有特別費心的地方,可還是得到妹妹死忠的支持~ 你真是完全賺到阿~

相較之下,他本人莫名的喊了命運命運之後,雖然也很"命運"的選了智賢,
但就覺得... 感情真的是可以用"一見鍾情"都不需相處、磨合、努力就成功的嗎?

被選擇的智賢,基本上莫名奇妙,
snapshot20121208222130  
看來房Mir自始至終都沒出現在她的選單裡面阿...
(泡默默的覺得不意外... 意外應該是留給萬一這兩個要約會的時候,那個才叫問題~ XDD ←粉絲請不要打我)

至於智賢對於炯植的信心,應該是讓很多女生又嫉妒又羨幕吧~ ←這範圍完全包括觀眾
snapshot20121208222353     
若不是對自己的身價和條件有點信心、加上觀察了兩天的心得、外加一個很死心眼的男生,這種篤定真的又不是在寫小說~ 才見面兩天的人阿~

結果炯植也真不負所望的選了她~
snapshot20121208222640
真是毫無懸念的一組阿~
而且果然這一組的主導權都在女生手上~
從智賢能夠理直氣壯的說「你只是不確定姊姊是不是選你」這話裡就可以聽出來~

好吧~ 至於被拋棄的人的心聲呢~

勝雅已經是認命的感覺了~
snapshot20121208224247  
泡實在很為她覺得心酸阿~ 同樣都是照顧別人,Jun K.是變選手 (雖然是個BTS會莫名氣虛的選手XDDD)、勝雅是變保母....
雖然說男女大不同... 但這差距也真的太大了點...
再這樣下去,她就真的只能算是來濟州島郊遊觀光的了耶~

被Jun K.兄拋棄的在伊,既然智賢那邊差不多已經大勢底定,
人氣女的位子看來就交棒到她這邊來了~
只是對所有人都太好的結果,就讓那些男生很霧裡看花了~
snapshot20121208224414  
不過泡同時也覺得男生有時候真的意外的遲鈍耶~
她會選峻秀這件事,感覺還挺明顯的阿~ 雖然選手級的段數有的時候真的太高~ 會讓人有點到處都在埋伏筆的感覺~
但從惠靜中途離開之後,她就自己去提議要三個人一起、在海灘的時候和峻秀一起自拍、前一晚音樂選擇落單之後隱約的向峻秀撒嬌
其實她一直有在暗示~
泡覺得問題可能是線索太多了~
基本上在伊對男生都很撒嬌~ 所以就被模糊掉了~ 感覺對每個人都好像很好、對每個人看起來都有那麼點意思~
所以說劈腿... 不對... 說劈腿還太早,不過談感情的時候還是要專情點的好~ 旁邊的花花草草太多,也是很嚇人的阿~

至於被在伊拋棄的JB,泡覺得他真的是最爆笑的那一個了~
snapshot20121208223640  
默默誹議他家師兄~ 什麼人的伴不好搶... 非要這麼沒手足同僚情誼....
野獸家的競爭原來不只是飯桌上阿~ 也不分前後輩的阿~
snapshot20121208223732  
弟弟糾結的人生~ 副標:機會稍縱即逝~
勝雅對他撒嬌的時候,弟弟太顧著緊張,就湊不成對了
大部分的男生都想要追智賢的時候,提不起勇氣更親近一些,就留不下印象了
當你家哥哥擺明來跟你搶人的時候,太顧著耍酷,都不積極點去對女生下功夫,對方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所以你被敲槌子是正常的啦~
snapshot20121208214540  
機會不會一直來敲門,所以要什麼就要立定志向目標去追~
禁止洩氣當然也是必要的^^
重點是那雙襪子到底去哪買的阿??
snapshot20121208231715  

 

 

更妙的是中間選擇完,那三個沒湊成對的男生一直跟在女生後面示好的樣子~
snapshot20121208212323  
到底是怕到最後沒人選他們的話,回去會被兄弟恥笑,太丟臉?
發現自己錯失的是怎樣的大好機會,反省之後積極向前?

還有製作組老是喜歡把同家經紀公司的前後輩抓來加亮手足相殘的戲碼... 嘖嘖....
snapshot20121208214125  
這家出產的都是選手阿~ 不要太消耗他們的人才了~ 小心下次社長不借人給你們拍第二組喔~

 

 

 

第二天的衣服選擇,
其實依照PD大概想拍情侶裝很久的經驗~
觀察女生大概也可以知道啥衣服是誰買的~

怎麼選都綁在一起的橫紋組炯植、智賢~
snapshot20121208225528  
這一組真的是命運了~
不過真的像前一天開玩笑抱怨的那樣~ 選擇範圍很小阿~ 感覺很像初戀就結婚的人~
沒多談幾次戀愛,這一趟濟州島好像會讓智賢小埋怨的樣子? XDDD

 

至於其他人~
snapshot20121208225835  

snapshot20121208230227  

Sweatshirt應該是在伊選的~
因為她自己身上就套了一件~
情侶服法則嘛~

剩下的兩件牛仔服飾,勝雅好像已經覺得自己湊對成功無望,所以沒在關心~
阿~ 一把血淚史... 明明這就是個戀愛節目的說... 往好的方面想,你的犧牲可以造福後輩,以後上節目無論如何都要以美麗為優先、賢良為次要,不然就算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也是只能當"姊姊"阿...

惠靜的想法比較跳脫泡能理解的範圍~ 因為泡看不出來她對Mir喜歡的基礎在哪裡~ 雖然我完全同意在馬路上初遇的那一幕,白衫、黑西裝手捧玫瑰的Mir的確很帥~ 拍畫報也綽綽有餘的姿態很不錯~ 但後面... 套句JB的話,四歲小孩的印象被灌了水泥固定住了... 沒辦法想像四歲的戀愛阿.... 默默懷疑這就叫做代溝... 噢... 我也老啦...

看來這節目要當8集播了嗎?
下一集的主題,PD竟然說是戰爭! 噢~ 節目果然都越來越追求爆點啦!?
感覺比現在的我結還搶鏡喔~
挺讓人期待下一週發的不是嗎?

Have a nice weekend~

 

 部分圖片來源:http://www.tumblr.com/tagged/the-romantic-and-idol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blesea 的頭像
bubblesea

Along with My Life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