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jpg

上篇 理想情人養成計畫~ キスマイBUSAIKU!? 和不細工約會啦~ 上篇三位撩妹有多在行,樓下四位就有多爆笑... 讓人頭痛...

光這樣好像表達不出來,先來看個片段~
『キッチンでのかっこいいキス(在廚房帥氣的親吻方式)』這一集裡,某人讓泡非常費解的解題:
「肚子餓了啦~」
「等等喔~ 很快就好了~」
「等不及了啦~」
「等等啦~」
「哈哈,這樣很棒耶~ 最喜歡的女朋友做飯給我吃~」
「啊!」
「怎麼了?」
「切到了」
「給我看看~ 真的切到了呢~」吸~ 呸~ 「沒問題吧?幫你貼繃帶喔~ 沒問題吧?要不要我來做?」
「不用,沒關係~」
「真的嗎?切到手了,真的沒關係嗎?那,就做好吃的料理給我喔~」
Chu~~~~~

這位是宮田俊哉,被作客節目的綾野剛先生評為「獵奇的」一位 ←大家冤有頭債有主,話不是泡說的喔XDDD
他的編劇橋段很神奇的就是,立意其實都是好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演出來就有點這個那個....
泡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是重度動漫宅,大概二次元的東西看太多了影響正常世界的價值觀(?)XDDD
g3484296.jpg
泡覺得他本人其實是一個脾氣比玉森裕太更好的人,因為就沒看他發怒暴走過,但他解決情境題的主意一直讓泡覺得..... 很神奇,泡覺得已經快要跟不上他的腦迴路了... 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他解題的觀點和別人似乎永遠都不在一個次元裡面...
比如說:「大学の講義中にこっそりキス (大學授課中悄悄地親吻)」
玉森裕太的演譯是
「早安~ 妳要叫我起來嘛~~~」
「我有啊~」
「現在講到哪裡了?」
「第2題」
「第2題?疑?完全看不懂,這裡這樣那裏那樣....疑?這到底是甚麼意思?」
「就是...」
Chu~~~~

結果到了宮田這裡就變成...
「我忘記帶教科書了....」
「怎麼辦?那讓我親一下就借你看」「給我親一下臉頰喔~」
Chu ~~~
「那一起看吧~」「這堂課好無聊喔~ 我們一起去哪裡玩吧?ok, 走吧~」「阿~ 忘記拿教科書了!」「啊! 還有一樣忘記的東西」
Chu 2 ~~~~~~

泡OS: 你覺得你站那麼高老師還看不到嗎?要翹課的人還可以這麼正大光明?

上面北山和玉森的部分也有放過的女友在面前放屁時的應對方式,人家那裏是小打小鬧青春可愛,到了他這裡就變成
「這是氮氣60% 氧氣20% 二氧化碳20%的屁喔~」
「但我對你的愛是100%喔!」
HUG~~~~~~

泡OS: 這到底是哪個化學老師教的啊!!!!!
 

如果覺得宮田這樣就很無厘頭的人,必須要繼續看下面這一位。
偶像團體裡年紀比較小的團員通常扮演可愛的角色,畢竟年紀輕,不經世事,經紀公司通常也都會幫他們營造被年紀較大的團員嬌寵的形象。但這一團的末子組,真的沒把哥哥們氣昏已經算很好了~
前面Gaya演譯過的留学する彼女へカッコいいキスの仕方 (給即將去留學的女友帥氣親吻的方法)」篇,到了這一位手上就變成
「剛交往的時候你就說過,出國留學是你的夢想,現在這個夢就要實現了,我也像自己的事情一樣替你感到高興」
「雖然耍帥一樣說著這些話,但其實還是會感到寂寞....」「我還為你準備了一樣東西」
掏出機票@_@
「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Chu~~~~~~
泡OS: 你知道這次的題目是離別的吻吧?一起跟去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位是二階堂高嗣,和上面的玉森裕太同年,和後面會提到的千賀健永都是團體裡面年紀較輕的一群。
g3334853.jpg
他的思考模式常讓泡覺得,是不是戀愛經驗少的男生、看愛情劇誤會累積太深的男生到最後就會變成這樣?

上面玉森裕太解成校園劇定式的卒業で「離ればなれ」になる彼女へかける言葉 (給畢業即將分離的女友的話)篇,到了二階堂君這裡就成了...
「能夠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學生生活也很快樂」
「去東京之後就會把我忘了吧?」
「我考慮了很多,所以有件事必須要告訴妳,去東京之後,因為距離的關係,一定會使你感到不安... 所以今天決定和你分手... 分手之後我也不會忘記妳,也一直覺得你很棒,一直以來,非常感謝你。你可以先走沒關係。」
最後再來個自言自語遠眺窗外,「這樣一來,她就能開始新的戀情了吧。」
泡OS: 你知道分手是電影裡面得絕症的男主角才可以使的招數吧?你現在這是啥狀況啊!!!???

泡看他早期的節目片段,經常處於摸不著頭緒到頭痛的狀況... 
他還有很多讓泡抓狂的想法,比如說,彼女に対する愛のある怒り方(對女友有愛的生氣方式)」那一集裡,這位直接拍桌子生氣再把女生抱緊處理,泡看到整個人呆掉...
「彼女をキュンとさせる初キス(讓女友心動的初吻)」裡他把自己藏在被單底下只露出一顆頭對女友說不親我就不出來之類的... 被作客的前輩山下智久評為恐怖片水準XDDDD
而且這位的最後一名累積數量應該是全團前兩名吧? 已經到了如果剩下最後一名和第一名還沒發表,而留下的兩位是他和Gaya的話,基本上就是毫無懸念不用猜的標準結局,Gaya第一、Nika墊底... 泡覺得他的抗壓性也真的太高,要是我經過這麼多次的墊底打擊,簡直要趴在地上起不來了...
還好Nika的學習力也還蠻強的,節目越到後期,觀眾可以越看到他的成長,而且泡認真覺得他應該有試圖拿Gaya當範本,雖然還沒法像King那麼隨手捻來都是帥氣,偶爾也會因為學得不太成功而失敗XD 但時不時也會出現讓大家驚豔的編劇唷~
比如說,被年上的職場前輩索吻時的帥氣應對方式,(他那集還神奇的贏了King!)
Nika的選擇是直接抱緊處理,說「我真的很開心,但是我一直把前輩當成有魅力的女性看待,所以要好好傳達自己的心意之後才能親妳」「到家之後告訴我一聲喔」
泡OS: 雖然我依舊是King劇本的忠實粉絲,但你這「到家之後告訴我一聲喔」真的非常貼心


希望Nika早日學成出師阿~

好啦~ 其實來亂的也就上面兩位,下面這兩位泡覺得他們一位只是老是太緊張、一位就是沒有上面厲害但其實以一般水準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橫尾涉
1395962742.34.jpg
通稱師匠。這位老是過度緊張以至於講話吃螺絲,至於他不緊張的時候則老是長篇大論到讓人覺得有點過度嘮叨。
粉絲暱稱他為團媽,是全團廚藝最好的人,只要跟料理有關的題目,完全都是他的天下。泡覺得他就是一個老實的、不花俏、不太會表達自己的男生。

直接上一個師匠料理合集,讓大家感受一下有個會料理的男友是多幸福的一件事啊~~~

師匠在秋遊那集的野餐便當菜色,讓家裡太太手藝已經非常優秀的小栗旬也大為稱讚喔^^

可惜離開廚房的師匠就會陷入緊張的循環裡,然後時不時凸槌...
通常都是太過老實,不會搞氣氛但真的是好人阿~
比如說,被年上的職場前輩索吻那集,他的反應是:
「不行喔」
「說真的,很想和前輩做 (?)」←這裡真的是一語雙關,泡看的時候自己笑倒
「真的很喜歡前輩,但這種事我不想在喝醉的時候做,希望能好好做然後成為紀念。所以,明天請和我約會吧。如果回去之後冷靜考慮了覺得不行的話,拒絕也沒有關係。」「路上小心,我會期待明天的。」
泡OS: 你這個過度實際的老實人.... 

但泡這次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七個人裡面,師匠的資料是最不好找的,真的有點心酸...
這個過度老實的男生,成績其實一直在中游飄動,結果比起樓上兩個胡鬧的、前頭三個耍帥的,有點兩邊不到頭的感覺,雖然排名墊底的次數不多,但好像也沒給大家留下太多的印象,導致片段都很不好抓... 
其實師匠很溫柔的,是個好男人啊~ 而且他有些神奇的隱藏技能,比方說,這位有マグロ解体師1級 (マグロ指的是鮪魚,支解鮪魚的1級認證截至2018年12月底為止全日本只有11位擁有)、ペット介護士 (介護士指的是看護的人,寵物看護師) 的執照,泡真的很想知道這位的假日到底都在幹嘛XDDD
喜歡寵物的人,不妨看看他在「女性が喜ぶ自然な話しかけ方 (女性喜歡的自然搭訕方法)」篇,寵物咖啡館裡面溫柔的樣子^^

希望師匠以後也能夠大放光彩阿~

 

千賀健永
g3390990.jpg
這位的跳躍幅度很大,他可以很天才的想出所有女生都心動的片段拿第一,也可以很莫名的腦洞大開沒頭沒尾的吊車尾拿最後一名。但其實只要不使力過頭,他的成績應該算是中上了~
比方說,在「かっこいいドライブデート帰りのキス (帥氣的兜風約會回家時親吻)」篇,他的劇本是對女友說:
「已經到了必須回家的時間了吧?」「還是會感到寂寞呢... 但如果接吻的話可以我就可以忍耐。」「可以親你嗎?」
然後在快親到的時候暫停,「最喜歡妳了」
Chu~~~~~~
泡OS: 暫停的意義是.....?

話說這一集也真產生了許多名場面,推薦大家去看一下完整版XD

或是在「食ㄩがわく夏バテランチ対決」篇裡,這位也是不會做菜的人,突發奇想要用椰子來裝沙拉,然後就產生了下面的名場面:

又名:鋸子和椰子

好吧~ 千賀君其實也有很帥氣的一面的~
比方說,新年特集,讓他們去寺廟祈福時說一說讓女友開心的事那集,
「你許了甚麼願望?」
「希望今年能比去年有更多和你一起的時間,我今年要為此努力。」
「真的嗎?」
「真的,我保證下班之後一定立刻衝回家,這樣每天起碼可以多10分、20分和你一起。」
泡OS: 日常小確幸就是甜蜜阿

千賀君很適合參拜系列,某集節目組安排他們去和摔跤選手約會,他選的景點也是寺廟參拜~ 還把願望許的跟告白沒兩樣~ 主意真的很天才!
「最困難的三個問題」篇更是神作泡推薦男生都應該要去看一下~ PERFECT in EVERYWAY!

但腦洞開太大的時候,泡也真的常常被他笑倒~
比如說,和初次見面的女生搭話那集,大家可以看一下Nika和他分別排名6,7位的演譯,一個耍帥過頭,一個.....
Nika的理想場景是:
帥氣的滑到女生身邊,然後直接搭話
「第一次見到你溜冰的身影時,就知道你是我喜歡的類型」「你的打扮、髮型、溜冰的方式都是我喜歡的樣子,因為覺得錯過這次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再見面了所以才突然來和妳搭話,唐突之處請你見諒。今後,在人生的冰場上願不願意和我一起滑行呢?」
泡OS: 這位先生您不覺得第一次見面的人這內容訊息傳達得有點過多了嗎?

千賀君的想法是:
看到女生之後費力地追上去,然後裝作跌倒,讓女生幫忙扶起。
「謝謝妳,溜冰好難啊~ 阿,對了,我是千賀。」「撞到膝蓋了,請問你知道緩解膝蓋疼痛的方法嗎?」
「阿~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讓人幫忙伸展一下。」
「伸展?那一個人可能沒辦法啊~ 可以請你幫忙嗎?」
讓女生幫忙之後,驚喜狀「疑?好了耶!」
「讓第一次見面的幫忙你也願意,真是很好心耶~ 我對妳一見鍾情了,願意一起滑一圈嗎?」
泡OS: 這個設計橋段的演戲意味也太重了吧.... 而且沒頭沒尾的泡就只想笑了...

再看看後頭排行第一的Tama的劇本,只能說,這個功力真的是有段數上的差距阿... 因為他使的其實是和千賀君差不多的招數,但得到的名次卻是兩端遙遙相望阿 XDD
同樣是見到女生就裝作跌倒 (而且姿勢比千賀君還要假XDDDDDD
「好痛!」
讓女生扶起之後,「阿~ 不好意思,謝謝你幫忙。」「你溜得好好喔~ 可以教教我嗎?」「我是初學者,可以牽著我嗎?」「阿~ 等等,其實我對妳一見鍾情了,剛才跌倒也是故意的。因為不希望今天是最後一次見到你,以後,還能見面嗎?溜冰以外,其他我會領著妳的。所以今天請抓緊我的手吧~ 畢竟我是初學者
泡OS: 這劇本基本上把第6名和第7名混和應用了!但造出來的氣氛差這麼多.... 難怪時不時有人要說→→ 這個看顏的世界XDDDD

其實KMF繼承了傑尼斯的滑輪傳統,時不時會在表演中加上滑輪特技,所以應該全員對溜冰不會太生疏~
當然他們也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練習,看演唱會幕後花絮的時候真的很想說「辛苦大家了!」

千賀君真的很可愛,而且真的很拼命在做節目。2019的正月 SP篇裡面甚至挑戰了火舞!泡被他嚇得... 這種弄不好演藝生涯就要完結的東西... 事務所竟然同意你挑戰這項目!?這個也太高難度了吧!
這四位辛苦的對照組,雖然每每沒法像開篇三位一樣耍帥,但也都非常認真的做了節目,於是節目組在某年總結算篇的時候幫四位做了合集,回顧了這些又好笑又傻氣的片段

他們也另外組成「舞祭組」小分隊出道,出道單曲「棚からぼたもち (天上掉餡餅)」依舊好笑又讓人心酸,泡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節目看的篇數越多,泡就越懷疑年下組其實是來亂的XDD 除了Tama偶爾會想起來自己定位問題所以得要維持一下形象之外,
年下四人通通想演搞笑劇的時候,泡真的很想知道兄組們沒有被氣昏嗎? 
攜家帶眷還得要制住搗亂孩子們的大哥們很不容易的好嗎?
不信去看「友情を壊さずに対応できるか?(友情即將崩壞時的對應方式)」那一集就知道~ 泡好希望製作組去訪問三位大哥們看到弟弟們劇本時的心理狀態~~ 畢竟在被好友發現自己正和他喜歡的女子交往時,會想要一把抱住同性好友的橋段即使是八點檔編劇都沒這麼爆炸XDDDDD

 

一路看下來,大概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這團就是要走肉食系男生的路線就對了XDD
甚麼草食系、甚麼佛系都跟他們沒關係~ 畢竟節目都拍成這樣了,就算一開始沒經驗,這節目一拍六七年還有甚麼招式是沒練會的?
而且上節目的嘉賓們也都會和他們分享自己的追人招數/指點大家,比方說,追到女神佐佐木希的渡部建就曾數度上節目和大家分享他的約會規劃策略
傑尼斯的前輩,V6的三宅健也曾作客節目還下場參與劇本規劃拍攝,和大家分享最令女生心動的親吻瞬間。亀梨和也也自己說想參加拍攝環節,泡現在就等他出場阿~
甚至,會激起男生勝負欲的超難關泊車對決篇還請到前賽車手參戰!
於是,這一團人已經從早期爭1,2名絞盡腦汁把劇本寫到自己看本放都害羞得快要翻到椅背後面,到2018年的時候感覺已經變男生宿舍茶餘飯後聊天話題有評論家的從容了~
看「店員の目を盜んで不意打ちキス (趁店員不注意時的偷襲親吻)」篇的時候,泡覺得這些人連緊張感都要沒了~ 完全一副男子會酒來兩杯隨便聊聊的氣氛,品頭論足的人和被評論的人都臉皮厚到到泡幾乎要懷疑其實全員在編劇本的時候吧XDDD 無視規則隨便玩玩的老手姿態都出來啦~~ 


所以說這團如果緋聞多那是正常的,畢竟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把這些招數全部一起使上,哪還有女生追不到是吧?誰知道

最後,泡也整理了一些沒看過完整版的人可以試試的幾個篇章:
被製作組評為神作連四發的情人節告白篇 14.02.09
第一名自評神作的冬日早安篇 15.02.20
感受神奇腦迴路的心動挽袖篇 15.05.25
吃重鹹的人必須要看的足部按摩篇 附帶 莫名期待後續發展的邀請回家篇 17.10.05
前女友再續前緣高能親吻篇 17.10.26
呼喚母性本能的男子哭泣篇 18.02.01
聖誕節邀約教戰參考篇 17.12.07
聖誕節約會指南參考篇 16.12.12
驚喜求婚參考篇 18.11.22

 

看夠了男友力之後,放上女子力滿滿的舞台祝大家掉坑愉快XD
泡OS: 好想試試Gaya那套裝扮阿~~~~
 
還沒笑夠的人,可以去看看這篇對KMF的簡介,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2212781
然後泡真心覺得我再不節約一下內容的話,這篇又要讓大家的電腦超負荷當機了XDD 就先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