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果然是一個太過複雜的科技產物~不太能理解的後果:今天讓Mark跑了兩趟,替我解決一個防毒軟體造成的問題~ 謝謝你啦~
今天下午和兩個室友room meeting~ 基本上是不太有什麼結果,除了我們達成一個要輪流打掃公共空間的共識~ 那個比利時人還是堅持我們一定要有一個客廳,雖然我看不出來有什麼必要。原本的客廳現在給那個韓國人使用,因為她唸博士班,東西多、書多、用具多,有鑒於上個學年客廳根本沒人使用,所以九月份她提出要使用客廳當臥室兼工作室的時候,我和前任室友都沒什麼意見,直到這個比利時人搬進來。她一直強調她是一個social person,喜歡有人陪伴,所以想要一個客廳讓朋友來的時候可以請人喝一杯,其實這本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那個韓國人自從搬去客廳之後,東西越來越多,現在叫她搬回我們原來的房間,根本是不可能,因為塞不下。況且在那個比利時人搬進來之前,我們把餐廳和客廳併作一處使用,也從來沒什麼問題。但小姐她堅持,餐廳不能跟客廳混淆,所以對這個時下學生們普遍解決房間不夠的『客廳/臥室』使用法堅持拒絕妥協。老實說,這問題本來跟我也沒什麼關係,反正橫豎我是在我該待的地方,但是她過去的紀錄實在是太過『輝煌』,就算沒有客廳,我們家半夜兩、三點還是有訪客,有時候下午回家,我們常常是大門敞開,只因為她說要『透風』,而且這樣她朋友才能隨時進出。昨天晚上十點半還帶了一群男生回來喝酒,而且她所謂的『朋友』全都是男的,這樣不分日夜的進出,說真的,我很不習慣。現在沒有客廳都這樣了,說真的,我不敢想像如果我們家真的有客廳,那會變成什麼樣子。所以在這件事情上,我是持反對的意見的,我們真的沒必要,也不需要弄出一個客廳來。況且她六月就要走了,爲了這短短三、四個月,還要特別在那邊大肆搬動,我真的覺得很麻煩~要找朋友多的是辦法,聚會也不一定要在我們家吧?而且我們家真的愛這樣吵鬧的,也只有她一個,帶了那麼多朋友回來,我還覺得很麻煩。我比較喜歡家裡安靜一點,作為唸書和休息的場所,至於那個韓國人,她也差不多,所以今天的討論,還是沒什麼結果,反正她自己想辦法啦~我是絕對不會答應在我們家辦什麼party的~尤其這小姐又很懶得打掃,到時候要是弄得一團亂,也恨麻煩。
碰到一個生活習慣差異太大的室友,也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