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好像變成一個無意義的形容詞~早上七點四十五分走出家門的我,被凍個半死,卻看見我的同學們都很『勇』的穿著夏衫、薄外套。也許南加今年真的沒有冬天?冷~~~~~~
八點的討論課,腦袋根本就還不知道該怎麼轉~新學期的課很多,但很顯然的~我的腦袋瓜還沒從放假狀態中調適過來~好在旁邊坐著很自動自發的同學,不過他大概不能理解何以我整節課看起來都像是處于發呆的狀態中。
九點的討論課~稍微清醒,卻很狀況外的選了TA旁邊的位置~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那就是TA阿!!!等到上課鐘一敲,她突然出聲說話,我才意識到,我等於是選了第一排正中間的位子嘛~難怪附近都沒人要坐...被嚇了一跳,精神緊繃的討論課阿~一大早就出現這種耗費精神的狀態真的很令人吃不消
下課的時候碰見以前日文班的同學,好幾個都繼續選石口老師的課,真好,因為我這學期選到的古川老師聽說是個同性戀呢~而且重點是他上課都嘩啦嘩啦就過去了~反正都叫我們自己唸的意思就是了~總覺得我日文課碰到的老師有點每況愈下的感覺..還是去年暑假在台大上的志村老師最好阿~上到回家幾乎不必自己複習,反正上課老師都讓我們練習過五百遍了~自己就是懶得練習也罷~
Anyway~今天還有兩堂課要上呢~我卻好像還在時差一樣,虛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