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播完了~最後一幕,拍的頗有深意~
是夢想吧? 靜極的體育館內 想回到最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刻 讓我們重新開始
 
今天聽到了一件讓我非常生氣的事
又是那群莫名優越的神經病!! Uong阿姨是Ju學校同學的媽媽,因為二姨拜託的關係,找了Yves幫她兩個兒子上網球課。昨天上完,Uong阿姨來接兒子下課的時候,Yves告訴她,沒辦法讓Do和Na-Na陪著她兩個兒子一起上課,因為程度差太多了。Uong阿姨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舉手指著Do說:「因為他們不會打啊?」我愣了一下,聽見Yves回她:「Do她們暑假有來找我上過課,基本動作都已經固定了,現在打的很穩,可是你們家弟弟球都會亂飛,動作每次做出來也都不一樣,以前的老師大概太混了,沒有好好教。」Uong阿姨臉色瞬間變的很難看,因為上課之前,她可是誇口說她家兒子打了三年網球,是很厲害的呢!不過,根據Yves的說法,那個叫『會玩』,不叫『會打』。然後,Yves又拿起她們家男生用的球拍,說:「你們最好去換一支球拍,因為這支,是仿的。」Uong阿姨這次接口的更快了,「不會吧?我們學校的教練介紹很多人去買耶!他自己也是用這個牌子的球拍。」Yves聳聳肩,「你可以隨便去問別人,這是台灣仿冒的牌子,真的不好打。」「可是這一支要兩千多塊耶!那你都用什麼樣的拍子?」「我用的拍子一支大概要三、四千塊吧,因為是選手級的。對於初學的人來說,用好一點的拍子,手也比較不會受傷。」「弟弟,你先上車,這邊很冷。」對話的重點大概就到這裡。Uong阿姨對站在旁邊的我留下一句:「我再和你阿姨商量看看。」就先行離去了。晚上十點半,才告訴我,原本約好今天還要上課的,她不去了。當初興匆匆的硬要我去跟人家排時間,現在說不要就不要,完全不尊重人家,好像別人都活該要照她的心情改行程一樣。更離譜的是,今天我在Ju的羽球比賽現場看到她的時候,她竟然故意裝作沒看見!眼睛長在頭上阿?莫名其妙。後來聽Na-Na說,Uong阿姨對她兒子說,Yves是騙子!我簡直是火大了!自己沒辦法承認自己的兒子打不好也就算了!還說別人是騙子!講話怎麼可以這麼過分!那我就更要看看了,聽說她兒子羽球也打的很好,我今天特地跑去瞧瞧,結果~哼,還不就是靠蠻力亂揮一通?要不是運氣好碰到個跟他一樣是胡亂亂打的對手,想要贏根本是不可能。那個眼睛長在頭上,不可一世的媽,整天只會『我們美國學校』『我們教練』,哼,要是真有那麼厲害,還會學了三年竟然還打輸只學了一年多的Do?都沒嫌他丟臉了,還說這種話!真是沒水準加三級!害我還要浪費我的人情~還被人家擺臉色~美國學校有什麼了不起?我就是看不慣這種莫名其妙的人。自己不會檢討,不知道好壞,還對人家胡亂批評!那是我同學,看在我的面子上,硬排時間出來的,人家可是正牌國手,沒是哪有空理你這莫名其妙的人啊?想也知道,美國學校那些教練和那些社團老師,一個人身兼數職,教羽球的又要教排球、足球什麼的,教樂器的還要教唱歌兼指揮,結果呢?不是專長的項目就是一踏糊塗,這些神經家長還自以為那些個老師教的有多好。真的找了正牌教練來教還不識好歹,真是笨蛋加三級。我再也不要做這種事了!你們自己去另請高明吧!我同學再不外借,你們也不要沒事隨便侮辱別人,這種氣,我絕對不會再忍受第二次,你們想都不要想,下次最好說話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