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豐年終!萬元禮券限量送~[公告] 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登場!2014年最有影響力的部落格即將揭曉[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得獎名單公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
公告
希望來這裡的人都能保持愉快的好心情,所以請不要隨便口出惡言。 如果你不喜歡泡的文章請自行離開, 如果有什麼建議請好好說, 如果你留言只是想罵人我會毫不猶豫的刪掉。

泡有點被現在的我結搞混了... 這次的畫報拍攝算有兼婚紗嗎? 算了~ 越想越混亂~ 但美美的畫報照還是很吸引人,所以還是要寫一下~

初戀這組的單獨照和團體照看來是同一天進行的←到底是要多早起床?
snapshot20130714215516  
從定妝開始就開始讓觀眾手腳捲曲的進行~
起因就是某人太興奮太想炫耀接到美女的連絡訊息~
但你們為啥通過電話之後反而變得更尷尬了??
snapshot20130714215355  
為啥要在衣帽間通話??
這簡直是... 必須要躲著成員偷偷摸摸... 你們這組是玩真的了吧??

想想泡也覺得莫名奇妙,明明覺得自己早被維尼的skinship鍛練到變成吃重鹹了~ 沒想到碰到初戀這組竟然還會破功!?
李泰民先生老是突發奇想的直球路線~
snapshot20130714215624  

畫面無限美好阿~ 但這樣誰看得出來你們兩個有在尷尬?
snapshot20130714215745  
快~ 快去把攝影師抓來,他應該拍的是這個鏡頭阿~~~ 多麼有愛~ 多麼閃光~ 多麼粉紅阿~ 比他那啥畫報畫面還要強十倍阿~ 拍到這個你們就可以直接去上封面了啦~

近到泡超想大喊犯規~
snapshot20130714220117  
這種距離完全就是拍偶像劇的角度阿~~ 編劇! 你還不過來給我抄?? ←你鎮靜點...
snapshot20130714215849  

 

 

但李泰民先生有一點實在是...
snapshot20130714220448  
你要提這主意就不要害羞阿!!!
什麼嫌快、嫌慢的? 還嚇到流汗是哪招!!??
snapshot20130714220316  
不是泡要說你,但是等你回宿舍跟哥哥們一起看本放的時候~ 泡就不信那些人不調戲你~ 誰叫你老是愛吃又怕燙~
不對... 正確點來說... 泡覺得你會被你們公司那ㄧ票男生一起調戲,因為泡這個當觀眾的都忍不住想要吐嘈你個有色無膽的小孩阿~

 

進入正式拍攝,是誰說拍畫報一定要面無表情? 說! 誰規定的!?
兩個青春無敵的小孩子,叫他們不要笑是怎樣?
沒看到已經忍到要抽筋了嘛?
明明笑著拍出來的感覺也很好嘛~
snapshot20130714220807 
照的多有愛阿~ 就算不能上封面也能上底頁嘛~ haha~ 

不過這一段真正的笑點應該是字幕組堅持要打上"孫專業人士"和"李專業人士"~
snapshot20130714220906  
這算哪一門子的專業阿?
還自己大喊Pro!
結果可以想見事實就是~ 看吧~ 他不是都自己招了~
snapshot20130714221031  
是的,孩子,大家都看得出來你這完全是私心>工作,不過你最好不要這麼招搖~ 泡怕你再這樣下去會撐不到合約走完就被公司強制下車了~
而且,什麼叫畫報隨時都可以拍~ 你小心被攝影師打~ 雖然閃閃現在氣勢很不錯、工作也接到你手軟,但這種話還是不能亂說啦~

至於拍攝結果嘛~
反正俊男美女往哪裡一丟、柔焦一打,哪張不是畫報?

first love 2   

first love  

first love 3  

 

 

中場插播,
隔壁珍惜家也很厲害~
一位是時尚畫報專業人士、
goojunhee2  

一位是肌肉畫報專業人士~
jinwoon  

之前合作的畫報成品效果就很不錯~ 很有火花~
JJ2  

有了先前的經驗,這次更是駕輕就熟的感覺阿~
連這麼血紅的Skinship都一路通順無阻~
snapshot20130714214101  
果然成人組和青少年的尺度就是不一樣....

除了那幾顆一直蹦開的釦子....
snapshot20130714213708  
珍雲啊~ 你到底還記不記得自己幾歲阿?
看來真的要熟女姊姊才能招架的住你的身材阿~

高俊熙曰:熟女也是禁不住的好嘛?
snapshot20130714214644  
 鄭珍雲小弟~ 請你不要再練了.... 上下午班怎麼到處都是G罩杯....

畫報專業戶出身的這組,成品當然也是水準很高的~

JJ  

JJ3  

JJ4  

 

團體拍攝時間,
泡覺得女生的balance還不錯~
比較害羞的娜恩和比較沒有畫報拍攝經驗的鄭仁,服裝上都比較突出,相對來說比較熟悉畫報拍攝也比較會突顯自己的俊熙在服裝上就比較樸素。
這已經是幕後服裝和造型師能幫助平衡畫面的最大努力了~
雖然成品看來,無疑還是專業人士比較出線~
snapshot20130714221354  

男士們的拍攝就...
泡必須老實的說,waiter真的是一座很難翻越的高牆~尤其旁邊兩位又是自體發光的偶像派的時候,更是如此~
而且可以看得出偶像派兩位的拍攝習慣,閃閃向來是走自然路線的,出身野獸派系的上午班就比較習慣強烈表現的風格~
snapshot20130714221752  

 

 

團體婚紗的部份,果真是有經驗和沒經驗還是差很多ㄚ~
高俊熙不愧是畫報專業戶,挑衣服和表現力都很搶眼,
snapshot20130714221857  

要不是正治、鄭仁這一組跳tone,莫名選了男女顛倒的裝扮,珍惜家氣場完全強大阿!

snapshot20130714222820  

 

 

重點是,這麼搞笑的情況下,兩位鄰居家的夫人還能眼冒泡泡的羨慕臉讚家!!
snapshot20130714222340  
話說泡一點也不想看珍雲穿婚紗阿...
上午班已經很常做這種事了... 上網隨便搜都一大堆...
演唱會上的變裝秀更是場場都在更新阿~ 最近的應該是SISTAR篇吧?

畢竟有個瘋系隊長在... 要把女裝變成標誌這團可是完全不在話下~
這幾個也算是女裝專業戶了~ 而且上下午班盡得金剛芭比的精隨~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跳的很心酸,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珍雲對女裝絕對不陌生~

 

泰民的女裝也是偶像界的經典,隨便搜也是滿天飛,
重點是.... 兩個新娘的婚紗照是要比美嘛? 娜恩不擔心觀眾都替她擔心阿~
畢竟他家老公扮起女裝那可是冠軍出身的阿~

 

照一周偶像的說法~ 那是女神級別的美貌~
在哥哥們中也搶手阿~


是說,這種演出... 很難不讓人懷疑是被迫的~ 畢竟上面兩個既是哥哥又是前輩嘛~
你們不要這樣壓榨弟弟喔~
而且泰民一站起身,美女還真是很大一支ㄚ~ 你啥時長那麼高了?


和哥哥姊姊們相較之下,初戀這組氣勢就弱很多ㄚ~
雖然看得出來服裝師已經很想幫泰民增加魄力了~ 普通這種吊肩西裝的造型,他家都是由二哥負責的~
不過很可惜,弟弟還是太嫩了一點~ 穿不出那種痞路線、壞男人的氣勢~
泡個人是覺得他直接走王子路線會好一點~ 也比較容易和珍雲做區別~ 剛好一個王子、一個騎士~ 女生的幻想就都被滿足了嘛~
snapshot20130714222009  
娜恩只要在前輩面前就一直處於消音的狀態~ 只能靠字幕組傳達心聲... 妹妹阿~ 要說話阿~ 這是綜藝節目不是默劇阿~
不說話就算了,娜恩還有個害怕就往泰民身後藏的習慣~
snapshot20130714221957  
粉紅是很粉紅~ 應該很滿足男生的面子和自尊心~ 但是就節目來說,這個習慣還是得要改掉的好~ 不然後面整場都消音又不見人影實在不行~ 製作組也很難跟妳經紀公司交代阿~

 

總體來說,應該是一次有趣的經驗,
對泰民和娜恩來說,應該也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單憑視覺效果來看,他們絕對是不輸珍惜家、遠遠超過臉讚家~
但是拍攝出來的效果就不一定了~
所以說,加油吧!!
snapshot20130714223109  

 

最後送上李泰民先生大概會邊看邊傻笑兼邊被成員調戲的A Pink回歸舞台「No No No」~ 祝A Pink回歸大發!

, , , , , , , , , , , ,

Posted by bubblese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依頻
  • 我居然是頭香?!XDDDDD
    這三組的我結還沒看…
    因為我先追完世界版,
    還想說調適好心情,晚1天看應該不會哭了吧。
    結果還是一樣眼眶滿是淚,
    邊哭還邊碎念。(欸)←想說為什麼每對離別我都要哭,也不關我的事呀!!!

    然後我要說這三組畫報真的都拍得很不賴,
    鄭仁夫婦可能是因為交往10年,skin接觸完全不是問題。
    但我昨天看到訪談,女生抱著男生想的是有天…(笑趴)

    個人是喜歡珍雲&俊熙夫婦那對,
    之前拍畫報就覺得讚!!!!
    而且珍雲真的不像23歲~~~~(吶喊)
    我看的時候都覺得如果有這種男友應該也不錯,(毆)
    忘記自己的年齡…

    泰民&娜恩那對,就是若有似無的感覺。
    但泰民是認真的嗎?
    我好像聽到SW姐姐們心碎的聲音,
    雖然他直來直往的個性,會惹人愛。
    但我想SW姊姊們還是希望他低調,或晚點交女友。
    讓我想到幾年前鐘鉉事件!!!!(巴)

    最後(喂)
    來推薦泡最近我很入迷的一部韓劇「聽見我的聲音」,
    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是為了李鐘碩去看得,XDDDDD
    但真的會一集跟著一集愈看不能。
    所以我現在在補他&金宇彬一起演的「學校2013」,
    以上…來去睡覺!!!!
    P.S.記得有空來約我(?)一起吃下午茶哦~~~
  • 泡家的沙發很好坐啦~ 最近基本沒人 :P
    世界版泡到現在還沒看完~ 有DL了但一直擱著~ 沒啥動力說... 果然是自從維尼之後泡的熱情就消退了阿~
    不過每隊下車的時候,眼淚是都不會少的~ 好像是慣例阿~

    真實情侶的內心話果真也都很真實阿~
    不過要能誠實的說出來也是很不容易的~ 如果是泡... 可能沒法那麼誠實阿~ 因為是要對著成千上萬的觀眾坦白耶~ 重點是男友會看到耶~ 不用稍為保留一下好嗎???

    珍惜夫婦簡直畫報的教科書示範組阿~
    氣場完全強大~ 不管是噱頭還是架式都很足~
    不過珍云拍完竟然是要用CG削減胸部sizeXDDD 人家都是要靠CG變大,只有他是要靠CG變小XDDDD
    不知道回去自己看本放會不會哀號~ 虧他還練了那麼久~ 結果被修圖..... ←無良觀眾大笑中~

    泰民和娜恩好寫實喔~ 被沖昏頭的老么夫婦??
    但粉絲真的要看開一點~ 泡覺得不管是不是真的在交往,多一點人生不同的經驗對泰民的舞台都是會有幫助的~
    而且他還有哥哥們幫忙、有公司不時把關擋人,再怎麼樣也不會太離譜,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太多啦~

    「聽見我的聲音」泡已經看依頻在FB上推薦好久了~
    已經有預訂要去買DVD了~ 不過泡現在更想看李鐘碩出現在寶英姐婚禮上的新聞XD
    「學校2013」依頻看完再告訴泡好不好看吧~ 目前還沒有想看的衝動~
    因為「Reply 1997」有點讓泡消化不良... 所以現在暫時沒打算看校園劇~ 除非真的有人要大力推薦~

    bubblesea replied in 2013/08/07 20:54

  • littleanpanman
  • 每次看到泰民出的"直球", 都會問他是在認真嗎? 是真心喜歡裡娜恩嗎? 想都已經20歲, 應該去談談戀愛, 但又覺得他好像是一心想談戀愛而談戀愛....搞得姐姐飯的我很矛盾....只希望他開開心心完成這個節目就好了
  • 泰米尼EQ、IQ都很高~ 又有哥哥們幫忙~ 泡是不擔心啦~
    20歲了沒談過戀愛還天天要他唱情歌才會很不協調^^ 開開心心的去玩一場就好了~ 粉絲們就不要太擔心了啦~

    bubblesea replied in 2013/08/07 20:56

  • 訪客
  • 這是第一次看到你的文章
    是在無意間發現的
    我好喜歡哦^^
    感覺好棒哦!!!!
  • 謝謝留言,很高興有娛樂到你。
    不過泡的更新很慢~ 要請多多包涵囉~

    bubblesea replied in 2013/08/07 20:57

  • 麥麥!!
  • 是的!!李泰民很犯規!!!!
    很愛戲弄娜恩.娜恩有動作了又自己在害羞
    真得是很愛吃又怕燙

    我有再發絡這組阿.只是最近很忙著發絡EXO(((哈哈哈花心麥麥
    工作最近比較忙些好累.但是美歌星期我還是會看^^
    好愛這組給我的感覺(順便互補一下我跟我老公的feel 哈)
    也好愛好愛泡泡寫文章的調調
    每次看心情就整個大好!!!
    f(x)新歌真的有點......不知道怎摸說sm要給他們啥路線??
    我快暈了!!誰來救救我們f(x)啊!!
  • 愛吃又怕燙的樣子很可愛~ 雖然看完也會很想巴他 XDD

    EXO泡最近因為後續曲Growl陷下去了~ 趁閃團還沒回國~ 最近都在看他們~
    一開始還覺得人這麼多,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認完~ 結果沒想到一個「一週的偶像」就輕易擺平了~

    麥麥好像喜歡看泡損人的文章~ haha~ 不過泡一定要鄭重澄清:我都是有愛的才會損喔^^

    函數的新歌其實也很中毒啦~ 不過.... 真的到現在還是看不出來經紀公司到底是想讓他們怎樣...
    可愛? 性感?... 應該沒有... 叛逆?看不出來... 純真?應該也不是... 這個哪都不到頭的路線到底是要走去哪裡??
    然後他們的螢幕形象也都很不確定.... 偶爾想想,要不要乾脆走叛逆路線算了? 要不一下被唸說水晶沒禮貌、雪莉講髒話啥的...
    綜藝又架不住、團綜收視也普普、歌又老是那麼難理解... 就算是走複雜路線的閃團都要偶爾Ring Ding Dong一下了....
    泡還擔心Victoria的約不知道是到幾時,過個幾年她最好的時光就要過去了... 要怎麼辦阿!!!???

    bubblesea replied in 2013/08/07 21:04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