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頓好久囉~ 大概是間隔最久的ㄧ次吧?
其實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比如說:同學會啦、碰到那個叫CWT的啦、日文班開始了啦~
瑣碎但是對我來說算是大事的事~
不過今天只想說兩件:
ㄧ件是國中同學會。
特別想提的原因是,我真的足足七年沒見到很多人~ 除了高中留在本校直升的同學之外
我沒看過Martin以外的任何一個~
男孩子的輪廓變的比較多,女生就不曉得是從小就懂得愛美要保養,所以沒變很多...還是因為別的原因
印象中曾經很沉默的MW現在變的很開朗、很有自信了~ 本來是瘦瘦小小的TS現在變壯了~
以前校車上常講話的CC現在卻只能對他微笑了,也許因為生活圈的不同和七年的斷層,很多人變的不知道拿什麼當話題好。
不過特別要謝謝Martin的邀約,不然我想我很可能會繼續和大家失聯下去~
說實話,去之前也花了很多的時間說服自己~ 七年算是很長的ㄧ段時間了吧?過去的無知和任性能不能互相的了解和原諒?也許人還是要多多學習遺忘的吧?
 
另外ㄧ件事其實是蠻瑣碎的,但就忍不住要發洩ㄧ下...
昨天去外婆家吃晚餐~ 老實說,自從舅舅家那三個搗蛋鬼出現之後,外婆家就變的很像動物園了
昨天呆的時間ㄧ長,我又得出了一個更精確的結論:那裡不但是動物園,還是『野生』的動物園。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任何一個失職怠惰的父母所能讓小孩子養成的壞習慣,那裡全都見得到。
ㄧ頓晚餐吃的雞飛狗跳的,不願意就座的就到處跑給人家追,玩的滿身汗、披頭散髮的人還不願意給人整理就要出門上繪畫課、不想吃青菜水果,給他喝果汁還要大哭大鬧的、不吃正餐只願意接受垃圾食物的、不看書就只想撕書的、別人看電視就不行,非得要看他的卡通,可是轉過去又馬上跑掉的...老實說我的單子可以無限制的列下去,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哪家的小孩子更沒規矩的了~
動物園裡的動物都還不挑食的哩~
其實有哪家的小孩子是一生下來就懂得什麼叫是非對錯的呢?哪一個不是父母一點一滴教出來的?不過『Lydia的媽』堅持她的教育理論:說是不要給小孩子太多『壓力』才好~ 說實話是我昨天聽到外婆轉述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他們家以後可能會變『亞馬遜叢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