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開春富士電視台就又搞了這個兩小時Live放送的保齡球大賽~ 泡去年就有看~ 只不過比起『笑っていいともう』裡面那一堆遊戲,這個等於是半個談話幸節目的及時放送就有點...難以掌控...??

先是一開場就見到一個綠臉的科學怪人什麼總督..加上司會的中居正廣,一頂他自己說像是消防士~ 但是泡怎麼看都很像是古埃及人髮型的安全帽~ 他的保齡球願望就是想出演連續劇阿~ 難為了中居大叔了~ 從年末的『さんまxSmap』開始就很在意,因為太久沒有出演連續劇,連在Smap裡面都被飯跟其他團員劃分開來阿~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有個比較平易近人的形象也沒什麼不好嘛~ 不要難過啦~

話說回來,這次的Festival根本就是傑尼斯前後輩大會師阿~ 七部連續劇演員陣容裡面,三部是傑尼斯當家隊長,司會也是傑尼斯~ 嘖嘖,只能說他家在演藝圈的勢力還是很龐大的阿~
結果當然是→有個當司會的前輩真好阿~ Toma和小山就很受惠~ 不過訪問幾乎都變成『中居糖果靈驗程度測試大會』阿!!
從Toma語出驚人的保齡球願望──想要變成和中居前輩一樣的SuperStar 開始,後面小山的願望竟然也是一樣...搞的Shingo跳出來的時候只好搬出木村和剛來分運氣阿~ 只是...Shingo君,要演爸爸的人...稍微收斂一下Smap裡面永遠的老么的淘氣吧~ 什麼願望是減到60公斤...別減了~ 現在身材很好啦~ 不用變那麼瘦,你可以走跟木村和剛不一樣的風格嘛~
不過,中居君的糖果真的很厲害耶~ Toma和小山都很驚人的擊出全倒喔!!!看看中居大叔抱著他們團團轉的樣子就知道這人有多得意了^^ 後面要不是時間不足,Toma也不會就那樣發急了的輸掉吧?
是說...哪來那麼多糖果阿??
後面因為時間都已經快來不及了~ 結尾字幕都打出來了,這一群人還比不完~ 最恐怖的是還硬是要Bonus Game,讓中居大叔急的大喊 "Shingo司会して"~ 然後就見到一個臨危受命的大男生,慌慌張張的跑出來還傻傻的沒反應過來要說些什麼,樣子非常可愛^^

其他的看點,當然還有這一季也是主演的千秋王子、繼續當宅女但是可能會順便去誤人子弟的小螢、丟下はる從加拿大跑回來要去和shingo談戀愛的亜紀、要一起去花店串門子的西門大少爺、拉大提琴風流完這回要扮純情的向井理、好好的漫畫家不當還要跑去跟書記官湊熱鬧的要潤~

不看保齡球的人也可以當帥哥展覽會一次看個夠啦~

PS.不是泡不關心女生阿~ 但是這一季很明顯都是主打男生嘛~ 看那個男女比例完全不平衡的人數就知道~ 而且女生都很少話阿~
連那個呱啦呱啦可以跟人聊的很開的小螢都惜話如金阿~ 那有什麼辦法??
大家還是看帥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