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不花腦袋輕鬆看帶點胡鬧的劇情,那麼『アタシんちの男子(家有六子)』就是春季日劇裡首選了~
鬧哄哄裡面帶著一點溫馨,就像... 出門上學前父母的叮嚀和提醒一樣~ 好像有點嘮叨、好像有點厭煩
但,這就是家人^^

第二話 男子のフェロモン
snapshot20090425193945.jpg 

千里被大蔵新造託負的事情,原來不止是「當媽媽」而已!!
snapshot20090425201204.jpg 
簡而言之就是非當八爪章魚不可,又要照顧公司又要照顧家裡... 不過聽說當媽媽的人都會有很強的毅力,比當小姐的耐操??

當初沒看清合約糊裡糊塗就簽下的千里也只好認栽。
好在三男大蔵翔看在遺產的份上還自願來幫忙!!??
決定先來解決一下「母親的十條守則」,如果不能全數達成就要視同違約,償還一億元債務。first two rules.JPG
(第一條泡還能理解,但是第二條不覺得應該是給剛出生的小baby用的嘛?? 還是這跟取得遺產的手續有關?? 要認指紋、掌紋嗎??)

為了要達成第一項條件,翔幫千里想出了一個好點子。
snapshot20090425193817.jpg
把所有人都黏在椅子上....
結果除了現場見識了這幾人兄弟吵架的功力之外,仍然無功而返,沒辦法讓這些人好好一起吃飯。

吵完跑出家裡的千里,卻在公園裡發現了意外是個見不得別人欺負弱小的好心人次男大蔵猛。
snapshot20090425194053.jpg
「表裡不一」的老梗啊~
跟松崗昌宏在『ヤスコとケンジ(康子與健兒)』裡演的那個表面凶惡內心善良的暴走族長一樣的...
也就是說暴走族長不是去威脅編劇要幫他們導正形象,不然就是編劇對暴走族有種嚮往??

重整旗鼓的千里,為了取得手印,再次拿出之前的強力膠。
snapshot20090425194237.jpg 


結果手印沒拓到,倒是發現了四男大蔵優的煩惱~
這位先生有嚴重的恐女症,但是後天的拍攝廠商卻請來女明星和他共同拍攝,而且設定可能要與他擁抱,造成優的恐慌!!
對於優的擔心,千里隨口建議,把攝影棚毀掉就好了吧??
snapshot20090425194418.jpg

同時間,因為不景氣被快遞公司辭退的次男猛,開始在三男翔所屬的牛郎俱樂部裡工作。
沒想到卻意外發現翔6年前離家出走的原因!!
snapshot20090425194642.jpg 
當年因為女友懷孕,但是被父親要求打掉,不願服從的翔於是離開了家裡。
(老實說,雖然這樣說好像很無情,但是18歲的時候,泡也會贊成打掉... 自己都顧不好的時候,就要生小孩?? 那對小孩的將來也不好。)

猛在俱樂部裡搶了翔的客人,真實身分卻是黑道大哥的女人!!
snapshot20090425194548.jpg
(是說,泡還是搞不懂這個女人的眼光怎麼會這麼差... 先是黑道大哥,然後是暴走族??)
(然後暴走族的品味怎麼都那麼奇怪阿... 那身全紅的西裝到底是怎樣?? 礙眼到泡想要放火燒掉...)

被發現之後,遭人綁架走。
千里和翔不顧危險闖入黑道地盤想要救出猛,卻一起被抓了起來。
snapshot20090425195003.jpg
(這件事告訴我們,除非你是驚奇四超人、X戰警、蜘蛛人、蝙蝠俠,不然發生事情的時候要乖乖等警察,免得編劇沒安排好白馬王子、騎士豋場救援就會亂七八糟的掛了。)

危急時刻,四男優卻意外現身了!!
snapshot20090425195027.jpg
原來這人真聽信千里的話,想要去把當作拍攝場景的廢棄倉庫給毀掉,以中斷攝影。
(人在情急之下真的什麼話都會相信啊... )

被優一攪和,三人趁亂逃了出來,本來還遭到追殺,好在警察及時趕到!!
(還好你們是主角,不然哪有這麼命大阿~)
至於警察怎麼會知道...
snapshot20090425195142.jpg
雖然老是被這幾個哥哥欺負,不過還好仍然是個有良心的小朋友^^

逃出來的三人,千里謝謝兩兄弟保護她的方法卻是...
snapshot20090425195305.jpg 
用特製強力膠把人黏在一起!!!
(要怪只好怪那個老爸~ 老愛發明奇怪的東西... 雖然泡也覺得蠻好用的XP)

被迫stuck在一起的兩人,終於有機會彌補六年的鴻溝,好好談一下彼此的心結。
snapshot20090425195404.jpg 
(所以男生的友情關係都要靠打架、強力膠之類的強迫性方式來解決嗎??)
(還有,這位27歲的暴走族先生,你現在即使喝再多的牛奶應該也是不會長高了唷~)

經過這次的事件,至少千里有撈到一個兒子了。
snapshot20090425195805.jpg 

那麼,在第三集出來之前,大家也來玩拍拍手遊戲吧^^ 要面對面喔!!
snapshot200904251957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