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泡想在Jeff老師回美國之前請老師吃頓飯,Alan介紹了位在101的紅花鐵板燒~ 昨天我們就請老師去囉~
泡對鐵板燒沒有特別的偏愛,不過想說老師應該還沒機會吃過鐵板燒,美國也沒見過,所以可以試試看~

泡對紅花的裝潢沒啥興趣,就沒照了~
直接進入食物吧~
我們點的是1980的海陸全餐,個人的湯、前菜略有不同,主菜是share一起吃的。
先來看看開胃菜DSC00235.JPG
蕃茄上面擺的是魚子醬(??)、山藥絲上面點綴幾顆鮭魚卵,下面墊著秋葵加上一點(泡猜是)柴魚醬油、燻鮭魚捲著加了點芥末的蟹肉沙拉(??)不過醬料味道太濃,泡認為好的燻鮭魚值得單吃,不需要其他的味道混雜。
因為是開胃菜所以份量不多,但是剛剛好能勾起食慾,還不錯。

泡點的湯是南瓜湯~
DSC00237.JPG 
偶爾會覺得要在台北市找好喝的南瓜湯好像很難~ 因為很多西餐廳根本沒在賣~ 有賣的還要扣除濃縮的、過稀的,泡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是在隨意鳥地方(但是他家的南瓜湯沒有在regular的menu上,泡上次去是碰巧有碰到)和晶華酒店。
紅花的南瓜湯偏甜,泡想這個味道也許男生會比較不適應,不過女生可以試試。

前菜有鮑魚和鵝肝醬兩種選擇,泡選的是鮑魚~
DSC00239.JPG 
新鮮的活鮑,現煎好後灑上一點海苔粉,很有嚼勁,也吃得出鮑魚的原味。
果然還是要新鮮的才行~

主菜是明蝦、牛排和培根雞肉,不過
泡顧著吃飯和聊天忘了拍阿!!!!!
只說心得吧~
牛排不合格,泡覺得太乾了~ 油花不夠是一點、煎的也稍微過頭了~
明蝦還不錯,可以吃得出蝦子的甜味,也沒有太過頭的問題。
培根雞肉脆脆的,應該小朋友也會喜歡,上面的皮讓泡聯想到烤豬的片皮^^

也有附沙拉~
DSC00240.JPG
醬汁很稠,但是在旁邊自己放成一團,泡覺得不容易沾~ 也許是為了有些人怕胖不願意用sauce??

飯後一樣有附咖啡和茶~DSC00241.JPG
整體來說還算正式,畢竟是套餐~
不過泡的評價是不好不壞,沒有特別突出但也不會讓人覺得花錢冤枉不值得。

評分: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