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學,schedule就滿到讓人看了想吐的地步。照理說,泡為了避免下星期一見到教授就被盯的狀況,現在應該要埋頭苦讀才對,可是…. 很沒心情…. 尤其禮拜三下課的時候聽John說上學期當泡緊張的要命,被paperreadingassignment追到像在逃命的時候,他幾乎2/3個學期都在放空,一直ㄠ最後一個月才開始唸書,一想到這個,泡現在就非常沒有唸書的心情….

所以又~不務正業的先跳去看綜藝節目了啦~ 好啦~ 今天晚上我一定要開始唸書~

 

繼少女時代的第一季Hello Baby之後,第二季由師弟SHINee接手。
老實說,看到標題,泡第一個反應是→ 叫小孩養小孩!!?? 有沒有搞錯阿!!??
後來證實,這不是泡一個人的想法而已,SHINee fans在節目網站上的留言也都趨向這樣~
grow up with the baby.JPG 
不過還是有樂觀一點的人,覺得泰民應該很容易跟小孩子溝通,所以是好事??

 

 

 

節目一開始,是光天化日之下被「劫持」的SHINee,莫名奇妙連作什麼節目都還搞不清楚就被經紀人拋下,被製作組的人趕上車。五個男生在車上亂猜一通,還是一直到拍攝地才被製作組告知是『Hello Baby』。
那間屋子一看就很眼熟,有看『我結』的人大概就會認得~ Fany和花耀飛的家嘛~
shinee hello baby.JPG 
是說養小孩為甚麼要特地跑那麼遠到韓屋去?? 一般的公寓不行嗎?? 難道說是為了從小讓baby受傳統文化的薰陶??

 

 

 

結果被告知要養小孩的小孩
but.JPG 
可是節目都已經錄成這樣了,不然還能怎樣~ 接受現實吧~

 

 

 

接下來大概製作組要打發等baby的時間,把五隻抓去玩cosplay~
cosplay.JPG 
說是要讓他們通過啥資格測試~ 是說,泡怎麼都看不出來那個測試有換衣服的必要~ 難怪鐘炫要抗議~ 這什麼reality show~

 

是說,叫他們裝可愛~ 這泡可以猜想得到~ 但是那些所謂的「教養」問題
小孩如果偏食,媽媽應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hungry.JPG 
這種問題有標準答案嗎?
重點是,baby的親媽如果聽到他們的答案還敢把baby借給他們玩嗎??

 

最後在沒啥標準的「逗孩子笑」其實只是滿足粉絲的撒嬌測試中結束測驗~
結果當然是→通過~ (廢話,不然這節目還有什麼搞頭阿~)
但是說實在的,泡讚成鐘炫的方法,
leave it.JPG 
如果小孩哭了,前提是沒理由的哭鬧的話,那就放著不要管好了
~ 總不能一哭就要什麼都給,那變成在亂寵小孩,以後就無法無天了~ (這樣說會不會很冷血阿??)

 

重點是從測驗裡可以看得出來「形象定位」果然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鐘炫果然是要走硬漢路線的→不會帶小孩~ 他的教育理論也很硬~ 不吃拉倒、哭鬧不理,話說以後他教出來的小孩應該很能自立自強??
溫流根本還不能適應「小孩」這件事,把小孩當大人教??
不過有一件事認識的很透徹→
Key: 希望不是問題多多的小學生就好
溫流:對阿,養五個像你一樣的小孩看看
OS:家裡可能會翻過去

 

 

結果測驗做完,baby還沒到,所以就把五隻派出去打掃。
Key一聽到要掃雪就說自己過敏 ←你其實只是懶吧??
最後變成猜拳,但是因為哥哥們太懶,所以泰民一個人勝利之後臨時把規則改成贏的人去掃雪 ←這個就是老么的問題,在外面會有人幫你出頭,回家還是乖乖給哥哥們欺負~
邊嘮嘮叨叨的喊冷和鐘炫出去掃雪,結果一出去就變成打雪仗,還把後面跟著出來要去爐灶升火的Key拖下水,兩個人自己覺得好玩,一個勁把雪往Key身上揮。
結果被
Key一瞪,乖乖縮回去,迅速落跑的樣子好好笑^^
hun.bmp  
果然媽媽擔當的魄力還是有差?? Haha~

 

 

Baby真正出現在這一集的時間不多,片尾才來了~
大眼睛,長睫毛,走路蹦蹦跳跳的四歲小男生,鄭渝根,一來就被成員驚呼說和珉豪好像~ 本人也承認。
Family.JPG  
泡比較想知道這個四歲是虛歲還是實歲。

 

 

一個個去打招呼,小朋友還很害羞,不過還好不是非常怕生,還肯給人抱,Key對小孩也很有一套,很容易就逗笑了,不愧是媽媽擔當~
smile.JPG 

 

倒是溫流,比擔心自己做不好的鐘炫還離譜,居然看到小孩靠近就跑掉!!??
訪問的時候自己說很害怕碰baby。是怕碰壞了?? 抱小孩比摸恐怖箱容易吧??

結果就是很容易的把一團拆成兩組,一組是小孩愛小孩的珉豪、Key、泰民,另一組就是小孩怕小孩的鐘炫、溫流。

 

 

至於這個一家子都是小孩的故事要怎麼進行下去?? Ha~ 好期待第二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