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踏進家裡的時候,差點直接就癱在門口了~
Independent Study的工作量實在太大,已經這麼趕了,結果今天教授還是很含蓄的暗示我→快要來不及了~
我的第一份transcrpit才『接近』完工而已,根本還沒能進展到分析的地步~這個週末又要趕工了...
第一次的Classical Chinese Quiz慘不忍睹~ 昨天人根本是在爆炸邊緣的~
因為那個Professor Egan堅持要用『美式』的方法讀唐詩,弄得整堂課好像是在上翻譯文學,
整天研究什麼現在式、過去式、單數、複數之類莫名其妙的問題。
最離譜的是考試還叫我們把英文翻譯成文言文...這實在有點OOXX....
結果我這個週末本來計畫的逛街行程只好很不甘願的取消
昨天聽到薛說要去主題樂園參加慶祝萬聖節的活動時,好羨慕喔~ 我爲什麼要自作孽的讓自己過的水深火熱?
現在連期中考都還不到耶!!!
 
今天室友從打工的日式速食店帶了rainbow roll和炸豬排回來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然後三個人窩在那邊亂聊天了一個多小時
發現我室友的新興趣是到足球場去看half-naked guys playing sports..
今天還很有心得的跟我說男生身上要有腹肌才好看之類的...
說什麼他男朋友身上的六塊腹肌很帥..er.....
啊~爲什麼會聊到這種話題啊?
不過兩個相反類型的人湊在一起講話,就好像發現新世界一樣
還蠻新鮮的啦~ 那我就偶爾忍受一下色女型的話題好了?^^
 
雖然SB還沒有真的顯出秋天的樣子,但是~ 就想小換一下背景和音樂~
我又喜新厭舊了~ 那,聽一下東方的曲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