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是早上10點,我已經出去外面跑了一圈囉~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去DMV, renew我的駕照
已經過期快三個月了才去換新,完全是因為我之前對那封通知信置之不理的太過散漫的結果啦~
所以才會弄得學校都還沒開學就得開始早起生活...
還好學校這邊的DMV因為還沒開學,學生還沒全回來,所以人不是很多
但是美國人的工作效率..還真是跟夢遊有得比...
像是無聲電影裡的慢動作撥放,每個進去裡面的人好像都會感染這種慢、慢、慢的步調,簡直是讓我急壞了~
然後我還在等車的時候,掉了cellphone!!!
自己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在哪裡掉了的~
好在熟識的司機先生,幫我打電話找回來~ 還載我去撿到的人那邊拿電話~ 真是太感謝你了司機先生!!!
昨天晚上也跟之前上過ballroom dance class的同學聊了一下
先在上課前做一點心理準備
真的不得不承認,我是一個超級缺乏安全感的人~
雖然說暑假已經為了怕跟不上進度,先去找老師惡補了
但還是很緊張
老是想著如果在課堂、在考試中出錯怎麼辦?
唉~ 還是等著看第一堂課怎樣吧~
也許我還是會被嚇到第一週就退課也不一定...
真是悲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