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週總是一慣的兵荒馬亂,找不到教室的、睡過頭的、買不到課本、想要加課和退課的、找不著教授或TA的...不過校園裡也還是一慣的『亂中有序』就是了。開學第一天就遲到的、敲鐘了還在慢慢找教室的、第一天就翹課的,這種一看就知道是我們這些三、四年級的老鳥,完全不顧新學期的開始,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要完全保持加州人的氣質~悠哉悠哉~ 那些八點還不到就在學校裡面亂竄的、在書店裡無頭蒼蠅似亂轉的、第一天沒加到課就鬼哭神嚎的,保證不是一年級新生就是二年級的糊塗蛋。好不容易也脫離一二年級新生生涯的我,難得在第二天就大致摸出頭緒,今天課表已經大概定下來了,就有心情和同學討論下課要不要去吃早餐,還是要去圖書館補眠什麼的。
這學期的第二天,我那個比利時室友就搬出apt.了~現在我們家落的清閒安靜^^沒事又更愛窩在家裡了~昨天已經借了書,要趁開學還排得出一點空檔好好唸一下。最近課外讀物是越看越少了,已經到了自己都忍受不下去的地步了。記得高中的時候,還連必須冒著被教官抓到的危險也要看哩~現在大學裡反而越看越少了..果真跟高中數學老師說的一樣:上大學人越自由就會越來越墮落~
這學期也是滿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歷了上學期的超修,所以這學期的滿堂課表看起來也還好。
這學期上Morphology的教授是美國原住民語言的specialist~ 她精通各種印地安語言,上課都不需要筆記提示就能隨手舉例,真的很厲害~不過不幸的是,她的課我已經連續兩堂在釣魚了...為什麼這些很厲害的教授老是分配到很無聊的授課內容呢?
上First Lang Ac的Professor Clancy仍舊是我最愛的老師,她有很多講不完的故事,上課很仔細,而且因為是social Linguist所以很能理解接受各種不同文化背景種族的學生,上她的課一值都讓人覺得很舒服。
日文課越來越不好混囉~ 班上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阿~要遲到了~先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