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是不過農曆的,所以在這個全是白人的SB,實在很沒有過年氣氛~
拚著下禮拜期中考,我還是硬要去姑姑家湊熱鬧~一個人過年會讓我一直想到『晚景悽涼』這四個字嘛...
禮拜五一下課~書包一丟,就直奔火車站,什麼都管不了了~只想著:我要去過年!!!!
搭了四個鐘頭的火車,在Fullerton下車,雖然誠誠哥哥小小的迷路了一下,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順利找到人^^ 晚上跑去吃拉麵~ 聽說是附近最好吃的拉麵店唷~ 不過,那天晚上不湊巧,我一直在鬧胃疼,浪費了那一碗麵,沒吃完阿~ 大概是上一週的胃病沒好吧?好在誠誠哥哥車上的胃藥和我自己帶的止痛藥救了我一命,不過也因為這樣,這一趟難得南下,我的飲食都要很小心~ 雖然是個很愛吃的人,但是爲了別在過年掃興,所以都不敢大吃呀~
但是也因為這樣,讓我自己覺得損失慘重呢~ 爲什麼?因為我這次有碰到建翰哥哥啊!在我們這一輩以美食家著稱的建翰哥哥,今年除夕可是他親自下廚呢!!!大概燒了三輩子的香才有機會讓他親自動手爲我們下廚耶~ 然後我竟然選在這個節骨眼鬧胃病...嗚嗚嗚~不管啦~人家要重來~ 總之,除夕夜的晚餐是建翰哥哥的日式火鍋壽喜燒,我們其他三個人都只管吃,都是他一個人張羅唷~ 好幸福耶還說下次如果再去的話,要燒整桌的菜呢~ 有哥哥真好
其實和兩個哥哥都蠻久沒見了~ 我還在小學的時候,兩個哥哥就因為學業出國了,感覺上總很少回去,來美國之後和誠誠哥哥雖然偶爾會打電話,不過他有工作的事情要忙,我有學校的課要上,基本上是沒什麼時間好好聊的~每次都來去匆匆~ 建翰哥哥就更久了~ 上一次見面好像還是在台灣哩~那時候我應該還是高中吧?之前他在日本唸書,後來又去東部唸研究所,小時候又因為年紀有點差距,總不知道要怎麼說話,所以印象裡一直都比較像是『傳說中的人物』。只是每次聽到我家媽媽叨唸說我都沒向他們看齊,沒那麼用功,也來個名校畢業、學歷跳級。這次,有時間好好的聊一聊,才覺得,原來我們家哥哥就算是神也還是很親切的嘛~ 都由著我胡說八道沒有發脾氣不耐煩~ 而且都很體貼很照顧人唷~ 現在才有機會體會到有哥哥真好,謝謝你們。還有,對不起,如我我做了什麼失禮的事而不自知,對不起,如果我講話太過不知天高地厚的離譜,很抱歉我沒Amy姊姊那樣溫婉賢淑能幹體貼~ 下次也教教我怎麼當一個好妹妹吧^^ 我知道去這一趟,麻煩你們很多,謝謝你們所有的耐心、忍讓,翰翰哥哥,謝謝你的電毯,讓我晚上得以在被窩裡面把自己捲成一隻大懶貓,睡的很滿足今天早上走的倉卒,忘了問你有沒有宿醉頭痛啊?今天晚上要喝少一點唷!!誠誠哥哥,辛苦你了,從我來美國就每次都在當司機~ 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去家裡一起過年,有哥哥最棒了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