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沒氣了~ 昨天從下午四點開始寫報告,一直弄到晚上十二點,才不過把一個section的三分之一弄好而已...整個人已經精神恍惚到僵硬的感覺了~ 今天早上上完日文又匆匆拉著同學去幫期末報告錄音~回家換了資料夾又掉頭跑回去學校繼續上下午的課...好累喔~ 我現在有一種累到無法思考的感覺~
算一算,這個感恩節假期有放等於沒放,因為一回來就有一篇報告馬上到期,還有考試,下禮拜結束之前,我還有六十幾頁的paper要寫,再下一週又要期末考...好恐怖的時間表阿~ 我房間已經快要被資料淹沒了~ 都是一堆、一疊的書阿、資料影本之類的~ 好討厭這樣事情堆著一起來的時候喔~ 好像什麼也做不好的感覺.. 阿~快讓我熬過吧~
今日小插曲1: 今天日文班的某位男同學,因為跟人家打賭輸了,被朋友剃成奇怪的龐克頭,而且必須維持這髮型兩週...哇!真是誤交損友阿~ 這種賭根本不能當真,否則怎麼出去見人阿!!!害我今天坐在他隔壁都必須很克制不要眼光一直瞄過去~整節課上下來,脖子都僵掉了~
小插曲2:Linguistic Class的某位女同學,今天很有創意的把布鞋鞋帶拿來綁頭髮了。白色的鞋帶把黑人辮子紮起來,很有趣的畫面。其實用帶子綁頭髮沒什麼不對,只是我們自己把東西分類之後貼上禁止的標籤,久了,好像真的變成不行。不過今天看到那條白色鞋帶之後,突然覺得,很多事情的本質是不應該規定的~ 不是因為它的名字,所以他就應該做什麼、只能做什麼~ 當我們思考事情的時候,回歸到原點上,認識事情的本身要比拿出世人對它的評價規範要重要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