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有兩篇報告要交呢~可以想見這個週末就要泡在一堆資料裡面沒完沒了啦~真是哀怨阿~
 
日文課開始教動詞了,而且還是和連接詞(不太確定o、ni、e、de那些是不是叫連接詞啦~還是什麼示意受詞?應該不是受詞吧?助詞maybe?中文到底給它們取什麼名字啊?)一起教喔~我覺得全班同學的表情就先是一陣疑惑,然後變成一群哀鴻遍野,接下很快的進入昏昏欲睡的境界→陣亡了~
唉~沒辦法阿~如果老師教學沒有系統,好好仔細解釋,變成這種結局也是可想而知的。大家加油阿!!!學期還有一半呢!!再撐一下吧~
 
附上一首我最近很喜歡的歌和它的現場演唱版,是NewS的Say Hellow~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這首歌頗有一點百老匯的感覺呢~ PS: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日文,就說了我最近哈日嘛~~
Song:
Live:
 
對了,昨天的謎題,不曉得大家猜出來了嗎?
正解是1個
爲什麼呢?
那些數字指的是對稱的字母
所以,NewS裡,只有W是左右對稱的,所以NewS有一個
KAT-TUN裡面,AT-TU都是左右對稱的,所以是五個
TOKIO裡面,TOIO是左右對稱,所以是四個
V6裡面,V是左右對稱,但是6沒有,所以V6是一個
 
不要問我為什麼AT-TU要算五個~因為題目不是我出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