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把日文作業先寫起來放著,就發現──怎麼變成在罰寫國字阿? 
要開始教漢字了,練習本上都是一些一、二、三的練習格子。有一種突然又回到小學時代一年級寫生字簿的感覺,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一格一格的慢慢爬,有時候弄到整個人愛睏到極點還寫不完..真想乾脆抱著枕頭然後把作業丟掉就算了...
翻一翻暑假上日文課的課本,才發現,從開學到現在都一直在練習一些沒什麼重要的單字什麼的,文法、動詞變化快被我忘光了啦!!天啊!!我們現在才正要開始教動詞呢~結果我就發現自己已經快忘光了...救命...只好認份一點回去翻教科書了說...還有就是唸了這麼久..我看日文的速度還是很慢...看拼音都還快一點哩~有時候看完也不知道是在說什麼~還要倒看一次~ 現在想要把一整首的日文歌詞背起來也還是困難~ 不過我一定要至少學會一首!決定了~ 相中Kinki kids的薄荷糖~絕對要學到會背會唱!!!!那就順便也給大家聽一下吧~很好聽的一首歌喔^^
 
昨天去圖書館借字典,因為Linguistic的報告很麻煩,還要我們寫拼音~所以只好去找一本也有注音也有拼音的的字典。書找到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字典是不可以借出圖書館的!!!晴天霹靂~那我不是要抱著一堆資料和電腦跑到圖書館去做作業嘛?天知道我最討厭這樣大包小包的出門了...而且,重點是:很重耶!光想到那一堆東西我就頭痛...好在EAL的管理員先生很好心,他給了我一張特許証,才讓我把書順利抱回家^^好心的管理員先生,謝謝你,我一定會照約定準時去還書的。
那麼,現在要去做功課囉~
 
週末大家放鬆之餘,也不要過度偷懶阿~加油~
 
對了對了~小阿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