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常常出現新同學、還有越來越熱烈的討論,
副版主很仔細的幫大家把該注意的事項標出來了~
留言的同學要看清楚喔~

以下,From每天辛勤回復的副版主,

1.請勿過度使用任何攻擊性強烈的用語及
不雅的用詞,也別採用任何人身攻擊的言論

2.在回覆前,請將滑鼠下拉到最底看是否有封樓
通知,因為版主泡泡與我及局長,風紀股長
是上班族,所以未了避免遺漏掉每位朋友的回覆
故有使用封樓措施,以方便我們一一回覆各位的
的言論及問題,固有封樓通知時請暫時不要留言,
等回覆完成後在進行留言^^

3.泡版上的任何文章及資訊若要轉載請跟留言者告知
並取得同意權,若是要轉載瘋仔的文章請留言給我

4.泡版版主因工作較繁忙所以回覆較慢,若有急事要
版主回應請在回覆打上 "TO 泡泡" 這樣她會以有註
明標示者優先。
(如果只是要一起討論或有問題要問請直接留言,會由
我與風紀股長與局長一起回覆)

5.所有的訪客請麻煩留個名稱,以方便讓我們認識您^^

以上的規則請各位朋友遵守一下,本來泡版是沒標示規則的
但因為大家熱烈的支持為了必免遺漏大家的回覆所以請大家
委屈的遵守,非常感謝......

另外,
我們很謝謝大家提供任何關於khuntoria的消息,
但有關投票或需要大家點擊的資訊可能請大家不要在泡版發佈,
並不是泡版不歡迎,而是因為我們不知是否該回覆,且加上管理
小隊都是上班族具多,所以我希望是以討論分析及消息提供為準

而廣告投票等資訊因該大家會至各大網站得知消息,所以泡版
這就請大家不要在張貼^^真的非常對不起,也感謝大家的熱心

但為了留給其它人爬文容易且管理小隊回覆容易,所以就請大家
幫忙不張貼廣告及投票等資訊,謝謝大家配合也非常抱歉....
○rz.....
 

以上是副版主要請大家幫忙的地方。

 

泡個人再補一條,
麻煩請各位同學聊天的時候不要劇透~
如果你們有看粉絲後記、有搶先看無字幕版,拜託請不要劇透~
想要分享的同學麻煩忍耐一下,等泡發新文再來和大家一起討論。
算是泡個人的怪癖,總覺得劇透就會讓我在看的時候少了一點期待~
所以拜託大家了~

那麼,還是希望大家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