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一星期,回來開始補我的日劇進度,泡大概已經看過一輪,但是現在還先暫不評價,等泡再看個兩三週再說。

只有『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哥管家)』,
meichan no shitsuchi.JPG 
泡大笑完之後一直急著想要貼圖啦~ (不覺得這個圖和『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日版花樣少年少女)』那時的版很像嗎??)

來看一下吧~

女性の願望叶えるイケメン執事たち!!
0901051711121.jpg 
每位學員皆配有一名貼身管家、學費每月一億日圓、以培育下一代名門淑女為目標的超有錢聖露琪雅女子學園來了一個轉學生──東雲メイ(榮倉奈々),因為雙親去世,被富豪爺爺下令從一般高中轉學而來的她,在S(特)級管家柴田理人(水嶋ヒロ)的帶領之下,得以初窺有錢人家千金小姐的校園生活。

話說水嶋ヒロ先生自從『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日版花樣少年少女)』已經變成漫畫系的代言人了嘛?? 他在『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哥管家)』變成全能的特級執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之外,還是大帥哥一枚,把女主角照顧的無微不至,完全是女生騎士型夢想的極至阿!!!
my8.jpg 
看看導演有多麼厚愛他~ 一出場就來個大大的CG特效~完全有愛~
是說,以前泡還不覺得水嶋ヒロ有多帥,至少在『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日版花樣少年少女)』一堆男生裡面也沒覺得特別出色~ 沒想到變成全能執事之後這麼有看頭!! 所以說男生還是要有能力?? 演員一定要碰到願意捧他的導演??
這人大概上一季在『Room of King』裡面悶的太久了,要恢復一下型男本色,懷念一下眾色女的尖叫聲,果然一堆人不就在校門口等著迎接你駕到了嗎?? 都不知道執事還要身兼校園偶像,不是普通的忙碌阿。


還是先不要大頭照,至少先來個半身鏡頭看一下優秀超群的柴田執事^^ 
採訪時,本人已經說了,為了接拍這部戲,他們還通通被送去「見習」!! 連鞠躬都還有分15、30、45,不過身為S級的執事,這種事情怎麼可以偷工減料~
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研究他在戲裡面被「矯正」之後的姿勢~ 泡只能說,那還真不是一般的筆挺阿...
6375a8a1810bcd95471064ca.jpg 

這個人出場的柔焦和CG實在太多~ 不知道是為了製造夢幻還是導演真的太愛他??
bd5150a7a93f778bd14358c4.jpg 

是說,泡對這角色的重點完全在服裝~
再說一次,西裝完全是發明來給男生扮帥用的。各位男士們請好好學著如何正確的穿西裝pls~
看看~ 男主角即使是個紙片身材,穿西裝還是好看的不得了阿~~ 多讚~~

0901051711123.jpg 

當然,為了要襯托出男主角的英俊瀟灑飄逸不凡,女主角就不可以太搶鋒頭~
『庶民』兩個字,自『花より男子(日版流星花園)』之後再次被廣泛運用~ 女主角東雲メイ一樣是來自貧民階級,有著雜草樂觀精神的開朗少女。
my11.jpg 
是不是漫畫系的女主角都不可以有個太快樂的開場??
這什麼打扮是在強調庶民和上流社會的隔閡嗎??
9f80f2feb92c032f5c6008f9.jpg 
唯一的遺憾,真的就和之前被人批評的那樣... 這個女主角真的有點太高了...
根據官方數據,水嶋ヒロ有180公分高,在日本影劇圈已經算是少見的高挑類型了,可是榮倉奈々竟然有170公分高!!! 如果再根據男生通常多報、女生通常短報的普遍現象來看...這兩個人的身高搞不好根本差不到10公分...
泡可以理解因為演反派女主角的山田優也是高個子,為了不要先在氣勢上輸她一節,所以女主角得要長高一些,不過這樣一來,男女主角間的鏡頭就覺得有點視覺效果不足啦~ 看看導演要怎麼喬吧~ 目前泡還不覺得這兩個人湊起來有多登對就是了~
看來在日本長的高的女生還是吃虧??

然後要來說說本劇的特點,『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哥管家)』,賣點就是帥哥管家一對一貼身放送~ 
配對當然也是形形色色^^
權威的學年長和單純型管家
0120090115-1818286.jpg 

特長是料理的大小姐同學和同樣非常自負的執事(他下一集好像要和男主角決鬥耶!! 比起女生花拳繡腿的吵架拌嘴,泡還蠻期待執事之間的動作戲的~ 雖然根據預告看起來有點像是關在籠子裡的鬥雞?? 需不需要去抗議一下藐視人權阿??)
0120090115-1817574.jpg

聲音非常嬌嗲的同窗和隨時都像黏在她身上的管家(同時也是『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日版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第三寮寮長,是說,這位寮長先生你也真是越混越回去了耶~ 以前是帶頭大哥,現在是管家??)
0120090115-1818085.jpg 

靈異派的占卜型組合(這位小姐看起來真的很像路人甲乙丙丁...目前這一組看起來也是一整個意味不明...)
0120090115-1818457.jpg 

至於貼身執事到底可以幹麻...... 目前看來..... 應該是....什麼都可以~
除了上課幫你翻書、出門幫你開門、吃餅乾還會幫你注意不要掉屑、上學載你搭直升機、準備膳食、幫你戴隱形眼鏡!!??點點等等之外~

一陣風吹來還要負責幫你注意造型有沒有被吹亂~ 立刻打理~
 0120090115-1837557.jpg

過溪涉水會負責把你打包,公主抱過去,保證不弄濕衣服鞋子~
144c651741a8521f4a90a79f.jpg 

散步的時候也會小心伺候
0120090115-1855280.jpg 

坐下的時候絕對會注意整潔
0120090115-1855351.jpg

不想看前面,要躺著走路都可以幫你辦到
0120090115-1855422.jpg 

最搞笑的是,居然還有「執事按摩」課程!!! 又不是什麼泰國浴... 這到底是什麼A級課程!!??
5da84d7a0d99a1f32e73b39a.jpg 

是說,即使是這麼奇怪的場面,男主角的表情還是溫柔的恐怖??
41aba68f96472bf0f01f36c3.jpg
那個經典的對白 「よろしでしょか?」 メイ那句「 よろしくない!!」真是把泡笑翻了~

天ㄚ!!原來女生的公主夢是這樣做的喔!!!

總之,全部都很誇張~ 至於這誇張的頂點... 那當然是全校最優秀的淑女→山田優所飾演的露琪雅和她所屬的執事 忍
dat19.jpg 
是說這一組,從『正義の味方(正義的夥伴)』搭檔之後又再次配對,向井理那一頭白髮還熊熊讓泡認不出來!! 雖然也不是沒有人弄過這種造型,『恋空』裡三浦春馬那個樣子還越看越帥,可是向井理這顆頭卻讓泡越看越詭異...還是他演那個角色演的太成功?? 唉~泡還是懷念他在『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交響情人夢)』和『ハチミツとクロバ(蜂蜜幸運草)』裡面的樣子啦~ 比這有氣質多了~ 你啥時才要回歸正常阿... 還有,山田優最近怎麼也都老接這款驚悚型的角色阿?? 這次也是內心陰暗的美女...嘖嘖,根據泡在論壇看到的消息,好像漫畫裡面是跟男主角柴田理人形成的三角關係。露琪雅喜歡理人,忍喜歡露琪雅,結果都是單方面進行。聽說漫畫裡他們的結局有點悲慘...希望電視編劇會改的歡樂一點,不然泡怕照拍的話會直接把這片從喜劇變成恐怖片。

是說,也是因為漫畫,這裡面得台詞都誇張的讓泡忍不住要大笑,弄到泡媽頻頻探問,以為泡發生了什麼事哩~
2030c48865e2e38ba5c27216.jpg 
e43b8058fd100cc09c8204c9.jpg
這種詞也是女生幻想的一部分嗎??

是說,連這種下雨鏡頭,男主角都還可以被拍的很唯美!!!
327f0bd888270e2b33fa1cc9.jpg導演果然是很愛他阿~

害泡看完之後,現在也已經完全陷入那個劇情裡面去啦~
難怪女僕咖啡可以造成男生的轟動,這個男版的貼身執事感覺也很棒耶!!
等泡以後有錢也要投資ㄧ間來玩玩^^

3e6d9c11c3dd9dd8a6ef3f66.jpg 
上課囉~

7c36b217be21c817c93d6d8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