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做點心實在不是泡的習慣~
因為做完之後不能立刻吃,總是怕胖,所以晚上做的都得擱到隔天才能食用。
但是烘培的東西永遠是剛出爐的最香,放隔夜還是少了那一點熱騰騰的香味,可惜,所以泡很少在晚上做點心。

今天是特殊狀況~ 白天一直在忙,過年家裡電話、來去的人都多,一直團團轉,結果就是弄好的材料一直放在灶台上,到吃完晚餐才想起!! 這下又不做不行了~ 奶油都軟了、果乾都泡開了~ 泡只好準備快快把那ㄧ堆材料給處理掉~

DSC00166.JPG
平時做餅乾,泡喜歡自己調粉,總覺得外面的比例抓的不一定合家裡人的口味,所以都是自己弄。
但是過年前和泡媽去後車站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一間專賣日式食品的店裡,打現成餅乾粉的廣告弄得很吸引人,老闆還說做出來跟紅帽子的餅乾味道一樣!! 泡一時忍不住就買了一包~
今天照著盒子上的指示做了一次,發現→→還是不實廣告... 總是太誇張~ 失望。
粉太少,說明上又叫人加了太多蛋液~ 結果弄得太稀~ 最後捏形狀的時候太軟啦~ 還會一直從指間流下來!!!
泡媽也批評說烤出來的香味不足,雖然味道還是很ok,但是泡也覺得早知道就不用花那個錢,自己弄也不會比這個差~

for0522l.jpg
泡結論:市面上還是不實廣告居多,販售店的老闆為了推銷存貨,不管你怎麼問他都會說好吃的啦~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動手多花個幾分鐘做比較經濟實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