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看到新聞整個卡在那邊上不上下不下的,不曉得是要尖叫還是要怎樣... 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進入感動階段....
雖然恭喜還是要說一下啦~ 那個... 祝幸福美滿~
但是SHOCK!!!!! 這個帥哥當真有膽,竟然在人氣突然爆紅的時候就這麼突然宣布已經把自己終結掉了!!!! ←現在是怎樣?? 賭經紀公司就算生氣也拿你沒辦法??
而且算來算去,2/22根本就是拍戲途中嘛~ 不是很忙嗎?? 還有時間跑去結婚!!??
不過泡真的懷疑這樣不會影響人氣嗎?? 雖然說ㄧ時半刻不會立刻下滑,但是總還是覺得危險~
而且女方這樣可能就是要漸漸淡出演藝圈了吧?? 這麼年輕就結婚... 難怪會被懷疑是先有後婚~

和水嶋斐呂早在2月22日完婚 絢香患「甲狀腺機能亢進」明年將暫別歌壇

更新日期:2009/04/03 22:01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絢香和水嶋斐呂不是「即將」,而是「已經」結婚!3日爆出閃電婚的兩人,晚上於TBS電視台舉辦緊急記者會,表示在2月22日就完成結婚登記手續,另外絢香則首度公佈自己出道後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明年將休養專心治療。

交往8個月就閃電婚,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求婚經過,水嶋斐呂表示去年紅白歌唱大賽之前就把戒指交給絢香,並直接說出:「嫁給我吧!」,兩人就這樣決定攜手共度未來的日子。至於絢香今後的計畫,她表示會把今年度的工作完成,明年將暫別歌壇。

 

絢香、水嶋斐呂交往八個月閃電婚 傳女方懷種三個月

更新日期:2009/04/03 14:16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春天,真的是個閃電婚的好季節?才交往8個月日本樂壇新生代小天后絢香和人氣男星水嶋斐呂3日宣佈結婚,目前預定在13日男方25歲生日當天提出結婚申請,而八卦網站則傳出女方可能已經懷孕三個月,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尚未對此發表任何意見。

前途相當被看好的水嶋斐呂,去年6月和絢香因為接受雜誌所安排的對談訪問而開始交往之路,同年8月至今曾被八卦雜誌拍到兩人撐傘在雨中漫步,由於兩人都是同家經紀公司,當時網友覺得炒新聞的成分居多,沒想到竟然「囍金A(是真的)」,而且僅僅交往8個月就宣佈結婚,雖然尚未有正式聲明,但已經確定將在13日提出結婚申請書,這消息也確實嚇到絢香和水嶋斐呂的支持者,甚至還造成經紀公司「研音」的官方網站大當機。

該經紀公司最有名的唐澤壽明、山口智子夫妻檔,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對,24歲的水嶋斐呂才剛被登上「最新人氣帥哥」冠軍寶座,他的魅力橫跨年輕女生到家庭師奶,走上結婚一途勢必會對前途有些許影響,也會讓許多人心碎;而年僅21歲的絢香則是在樂壇頗有成績,其成名曲「三日月」讓她在日本、台灣都大賣,且今年的發行也已經都有一定計畫,之前僅跟自己巡迴演唱會吉他手傳過緋聞,沒想到兩人竟然宣佈閃電結婚,至於女方是否真的有懷孕,答案應該很快就可以揭曉。

 

還想看其他報導的人,泡推薦 http://lovekinki813.pixnet.net/blog/post/23561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