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時京唱『如果十月下雪』,泡這邊現在可是『十月真的下雪』!!!

兩星期前學校還是秋天的樣子,
DSC00356.JPG
雖然泡回去台灣之前明明就還是夏天脆綠綠的景色,沒想到才一週,樹上的葉子就落盡,展現出秋天的姿態。

Denver果然是出名的四季分明阿~
可惜泡今年的秋天也才不過過了兩星期而已....

明明七點多走進教室的時候,還下著小雨,等到泡十點多走出教室的時候,地上已經是一片白了!!
昨天在Facebook上看到學校的人在通知說停課的時候,本來以為是同學的惡作劇,沒想到
DSC00366.JPG
是真的!!! 學校被凍住了~

這不是Denver今年的第一場雪,但卻是第一次積雪~
雖然不必上課,泡還是冒雪出去外面走了一圈,見識看看Denver的冬季。
雪積的有點高度了,夾在風裡亂竄,即使把外套的帽沿拉到眼睛上了還是擋不住迎面飛來的雪花,
路上雪下的大,大家也都不敢開快車了~
DSC00365.JPG
DSC00360.JPG 

奇妙的是,學校旁邊的冰淇淋店居然還有開耶!!
不過因為店員因為太無聊,一直盯著看泡照相,所以泡反而不好意思拍店裡了~
只拍了外面露天的座位,讓大家看看雪積的多高吧~
DSC00362.JPG 

因為外面零下的低溫實在冷的手都要僵了,所以泡沒走多遠就回家了~
進屋時頭髮和嘴裡都是雪~ 圍巾和長褲都半濕了~
家門前也是被雪蓋住,好在房東先生有差人定時來掃雪,否則差點找不出階梯在哪裡的程度~
DSC00369.JPG 

很久沒有見識到這等陣仗的雪了~ 小時候去北海道玩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下雪天,之後在加拿大的冰原上見到壯闊的景象,細雪加大風,只是那時顧著瞇眼、怕冷趕著跑回車上所以不是很清楚;瑞士的那一次只有見到積雪,沒有下雪,而且因為是夏天去雪山所以也不覺得冷,至於之前去紐約,因為已經春假,所以雪都融了,只覺得冷,根本連雪的影子都沒見到。
這次不同,貨真價實的在眼前下雪了呢!!
而且繼昨天學校從下午2點封閉之後,今天也整天停課,因為今天雪又下的更急了。
在台灣放颱風假是夏季的尋常事,不過自從之前到美國唸大學就不曾放過這種自然災害的假期了~
因為加州都是好天氣,所以這次在Denver放風雪假還挺新鮮的。何況還因此延期交會計學的報告哩~ (可惜泡昨天趕報告到1點多才睡,早知道今天放假就不趕了...)

一早就聽見樓下轟隆隆的聲響,半睡半醒的爬起來才發現原來是工人開著鏟雪機在清理後面巷子裡的積雪,
一會兒又聽到乒乒乓乓的敲打聲,竟然一夜之間,雪下的太實了,得先敲碎了否則清不掉呢!!
透過窗戶望下去,鄰居的腳踏車,車輪都被埋掉快要一半了,也得托鏟雪的人一併處理才行。
DSC00371.JPG 

想說開個窗讓房子透透氣,結果
DSC00373.JPG
泡自家窗戶外面的雪都積成這樣了~ 對面人家的窗戶下還連冰柱都出現了~
不知道我的窗戶下面是不是也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