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星期六天氣好,出去走走。開學將近兩個月,老是忙的沒時間去什麼地方,前兩天還睡眠不足到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 結果就是連自己學校都摸不熟,每天都是在家裡和法學院之間往返,最多就是到總圖去,再多就沒了...
為了不要當自己學校的陌生人,所以趁著好天氣散步到校園北邊的Richie Center去看看。

泡之前就聽說過DU的冰上曲棍球隊戰績輝煌,今年還是冠軍候選一位,連職業球團的探子都要來挖角的隊伍,一直很好奇到底這些人都是在哪裡訓練的。所以好不容易找到機會去Richie Center當然第一要務就是想要去看看他們的訓練場地。
Richie Center簡而言之就是DU的體育館,不過用"體育館"這麼平民的字眼是沒辦法表達泡對它的驚訝的,寫實一點的說,果真是私立學校有錢,DU最"金幣"輝煌的兩棟建築,除了自己就是用錢堆起來的法學院之外,就是這棟學校不曉得砸了多少錢下去的Richie Center。
 Ritchie-med.jpg(這張是泡在網上抓的,因為懶得再找角度照相了,所以就拿現成的~)

好的運動員都是需要好的教練和好的環境來培訓,DU的Hocky Team會強不是沒有道理的,看看這座球場
DSC00338.JPG
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學校"體育館"耶!! 不是啥小巨蛋、鳥巢耶~ 看看這學校到底砸了多少錢下去~
泡光是估計每年要拿來維護這座場館的錢就要昏了~ 原來我們學費都砸這裡來啦...
泡跟Hocky一點也不熟,對這運動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拍的『Pride(冰上悍將)』。不過在看過這座場地之後,泡終於發現電視劇都是騙人的,我就不相信這整座場地坐滿了人的時候,場內的選手怎麼可能一眼在觀眾席上找到誰...

 
Richie Center的另外一項"名產"就是這個
DSC00342.jpg
據說是奧運比賽級數尺寸的游泳池。
泡沒有繞到入口進去拍,這張是在二樓的走廊隔著玻璃拍的,所以只有拍到一半的泳池。剩下請大家自行想像把尺吋乘以二。
想泡大學在UCSB的時候,就聽說SB游泳和排球很強,不過校隊厲害歸厲害,SB的設備也沒這麼好。
果然私立學校還是不一樣阿~ 有錢人花錢就是大手筆?? 不能make an impression就乾脆不要做算了??

Hamilton---vball-lg.jpg 
泡去的時候校隊在練習所以沒辦法拍籃球/排球場地的狀況,這張是Richie Center網站上的照片,基本上就長這樣。不過,不靠近比賽的時候,觀眾席是可以收起來的。
這裡的場地也有對外開放,暑假的時候也會辦夏令營讓小朋友來這邊運動。

接下來移步到外面,很多美國校園電影老愛取景的地方→ 足球場
DSC00344.JPGDSC00345.JPG 
(泡忘記把相機轉成室外模式,所以顏色有點怪怪的,下面補一張網上抓的)
ritchie-500w.jpg
足球場在Richie Center旁邊,一共兩座。平常都有專人在維護,所以草地都是整整齊齊的,自動灑水器會維持草地生長。
泡看這個場地的時候一直想起Amanda Bynes和Channing Tatum拍的那部『She's the man(足球尤物)』,DU這兩座足球場可一點也不輸他們。

再來是足球場隔壁,搞的很像俱樂部的~ 網球場。
DSC00346.jpg
泡是站在觀眾席看台上面照的(依舊忘記調成室外模式),看到這邊的時候差點想要直接打電話去給Steven!!
這怎麼看都像俱樂部的網球場阿~ 是學校嗎?? 還是這只是泡太不長見識所以沒看到其他學校也很砸錢在辦網球場??

照片就先到此為止,當然Richie Center裡面也有健身房(兩層的樓中樓式)、瑜珈教室等等,旁邊還有也是搞得跟俱樂部一樣的咖啡廳,不過礙於泡去的時候人實在太多,不好意思隨便拿相機起來拍,所以就作罷~ 只能說運動員在DU實在很好命~

以上,是有關Richie Center的報導^^ 泡開始期待Hocky Season了,聽說快開始囉!! 不過在那之前,泡想要先拿木村拓哉的『Pride(冰上悍將)』出來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