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熬夜生活,泡目前處於幾乎被榨乾的狀態,腦袋已經快要不能也不想思考了...
老實說,泡現在精神恍惚的甚至想不起來我到底在我的財管 take home final上寫了什麼答案...
被各大公司無止盡的annual report、10K包圍,再加上IT Mgmt Final裡一堆看都看不懂的專有名詞和e-business, e-commerce structure...
有時候還真懷疑我念的真的不是MBA嗎?? 我到底是在哪個學院阿!!??
領導理論的期末考只有一題,佔我們百分之三十的成績,至於那個上了一整個學期還是很讓人抓不到重點的Legal research and writing,線上考試三個鐘頭也還是不知道在考什麼...
總之,期末考就這麼結束了~

泡媽飛來Denver開始準備幫泡打包,由於兩個禮拜前發現下學期就算回來Denver一星期也只有一堂in class lecture,所以泡決定乾脆通通搬回家,把剩下的課online上一上就好了,還可以節省生活住宿的日常開銷。所以泡的apt裡是一團亂.... 滿地的箱子、膠帶、行李... 昏.. 我討厭打包... 搬家好麻煩...
當初來的時候本來是沒這麼多東西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到了之後在這邊採購,壞就壞在,泡媽覺得這些東西又沒用多久,也沒壞,所以決定通通要帶回去!!!! 搬回台北有沒有地方放還是另外一個問題,泡現在頭痛的是,這些東西打包起來運費可是很可觀的阿!!! 一個20inch x 20x 20,10pounds重的箱子就要300塊美金的運費,怎麼算都要讓我吐血... 貴到翻... 至於運費會變這麼貴的原因則是美國政府在一年多以前宣佈從此公營企業不再提供海運服務,也就是說郵局現在已經停止海運項目,目前只有私人的海運公司才有這項服務。搞不清這到底是什麼目的頒布的政策,尤其Colorado身處美國內陸,本來要找海運就不容易了,加上這個不明所以的政策.... 總之,泡只好很麻煩的先把東西用陸運寄到LA,再托私人的海運公司幫我送回台灣,有夠麻煩....

然後就是告別,和幾個好朋友打電話~ 已經考到會計師牌照的Carrie竟然又動了念頭要回去唸書!!?? 我說你就別再唸了,念這麼多,我們其他人會很難混耶... Katie在公司的裁員潮中被保住,現在還有機會上看升職,真的很不容易~ Jeff老師雖然還在跟Finals奮鬥,但已經確定暑假到北京的Law Firm去實習,打趣說他是因為愛台灣所以要去當間諜~ haha~ Alan熬完Finals還有Bar Exam在等著,真的是我們之中考的最辛苦的了~ 第一名早早結束Finals的York據說經過35個小時的飛行已經回到台灣有數日了,泡等著要和他跟Charlotte聚聚呢~ 泡在DU的好友送來Safe trip的祝福,Michelle還特地和男朋友出來請泡了一頓~ 泡會很想你們的,雖然你們大概不會看到這篇網誌,就算看到了也看不懂我到底在寫些什麼,不過謝謝這些處處幫助我陪伴我的同學,因為你們,泡才能熬過令人頭痛的課程順利過完這學期。現在,只要祈禱教授們別把我成績當掉就行啦~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要回去,所以這次泡行李超重還被罰了200塊美金,累的半死把行李扛回家還發現東西被偷.... 只能說台灣的機場管理實在做的很差,上次寒假回來的時候泡就已經被偷過一副太陽眼鏡了,現在居然還再來一次!!! 有沒有搞錯阿!!?? 泡這次又掉了兩條項鍊、一條手鍊、兩枚戒指,重點是那兩枚戒指裡有一枚是我的畢業紀念戒耶!!!! 那上面刻著我的名字,小偷拿去是要賣誰阿!!?? 而且這一趟累到要昏倒的trip還附帶了個讓人吃不消的贈品→ 感冒... 泡回到家的第二天就發現自己感冒了.... 所以現在不但累、頭腦昏、還要外加軟趴趴的病奄奄...

總之泡好不容易回家了~ 暫時先這樣吧~ 腦袋還混沌混沌的泡,目前還在跟客廳裡那一堆攤開已經整理了兩天的行李奮鬥~ 沒地方放阿.... 東西太多了.... 等行李弄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