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調查:女愛帥哥 更愛富男和名車

更新日期:2010/04/21 11:26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加坡21日專電)根據新加坡的一項調查,先把3張男性照片在街上給新加坡女性評分,隨後再公佈這些男性的薪水,再由同樣的女性重打分數,最後的結果顯示這些女性比較偏愛有錢的男性。

 

新加坡網路電視節目「RAZOR TV」做了一項有趣的調查:先把3張男性照片在街上給新加坡女性評分,隨後公佈這3名男性的薪水;接著再由同樣的女性重打分數。最後發現,這些女性較愛有錢男。

 

這項調查還發現,在新加坡女性的眼中,男性的魅力和外表沒有直接的關係,卻和他們的薪水有密切的關係。

 

它的調查方式是:電視節目製作組拿了3張不同男子的照片,在街上請新加坡女性,以1到10分為這些男子打分數。結果普遍被認為長得好看的男子,平均獲得8分;而被認為其貌不揚的男子,則被打上3.5分。

 

隨後製作組公佈這3張照片上男子的薪水,讓這些女性再重打分數,結果先前獲得最高分的帥哥,因為薪水最低,第2輪只獲得6分,排名在3名男子最後;而原本最低分的男子,卻因為薪水最高,最後獲得最高的8分。

 

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一些新加坡女性表示,男人開什麼車,也會影響他們的性感程度。1名長髮女郎直說,開藍寶堅尼(Lamborghini)名車的男子,要比開破車的男子,對她更有吸引力。

 

這些受訪新加坡女性辯稱,她們並非勢利,而是覺得男人的收入在一定程度上,顯現他們的個性;薪水高意味著他比較勤勞、獨立、知道自己的目標、比較有自信,讓人更覺得有吸引力。

 

有些外國人告訴媒體,他們在新加坡最不習慣的就是,當地人在認識對方沒多久後,就會探問對方的薪水有多少,並且接著就會調整和對方交往的態度。

 

 

這篇報導讓泡想起來之前Alan說過的某個理論~
根據生物學的觀點(?),
男人選擇年輕的女性作為婚配是因為她們正值適合生育的年齡,可以為自己傳宗接代;
女人選擇年長有社經地位的男性作為婚配是因為他們有能力保護和照顧自己生育的下一代。
雖然這樣說好像很不浪漫,而且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是物化女人的說法,說現代女性又不是為了當黃臉婆才去嫁人的。
的確,現代社會進步,女性獨立自主的能力和意願逐漸提高,不需要依附夫家生活的職業婦女也越來越多,不過社會也並沒有全然改變~
雖然泡也是女生,但是我不得不說這種女權主義的高漲其實是給了很多女生庇護偷懶的藉口而已~ 想要出去工作的女生可以大喊兩性平等,找不到工作養不活自己的可以當作是舊時代的人賴在家裡說是待字閨中,嫁了人不想出去工作可以賴給老公,怎麼看都是女生利多。
不然也不會出現這種調查數據~
其實泡認為不只是新加坡,這種調查在亞洲各國應該都會出現差不多的結果。不過泡也不認為這是單純的愛錢行為,畢竟結婚代表的是以後要共同分擔彼此的生活,大概百分九十以上的女人都沒想過要找個包袱來自己背,尤其在亞洲傳統文化的影響下,多數的女人還是會希望能夠找到一個依靠,雖然說現代女性的能力和學歷都越來越高,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日子,但是以找對象來說,當然是能夠依靠的比較好ㄚ~ 帥哥天天打開電視就有,但是拿到實際生活裡還不是麻煩一堆~ 先不要說經濟能力,天天趕蒼蠅都趕不完.... 就算人財錢財兼具,像F4那樣的人真的出現,你愛別人也愛,幾時輪得到都還是個問題呢~ 所以泡也贊成帥哥看看就好,實際生活就.... 還是實際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