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到某茶葉店去買茶,於是下班之後沒回家而是千里迢迢跑到SOGO復興館去敗家~
正值晚餐時間,於是跟泡媽提議說就在復興館解決晚餐~
其實復興館泡實在沒去過幾次,一方面家裡附近就有三家百貨公司、一方面泡無聊的時候也不興逛街,所以除了被抓去喝下午茶還有同學提議的兩次之外,就沒去過了~

昨天佩玲姨提議樓上的花園view很漂亮,所以我們停了車就直接往樓上去。
剛好手扶梯旁放了TRASTEVERE的廣告,被上面的義式冷麵吸引,於是當下決定去試試。
這是泡第一次來TRASTEVERE,聽說是日本老闆打造的義式餐廳,
裝潢倒是很西式,不過木質的地板,優雅的絲帘和插花裝飾又處處透著日本人重視細節的用心。
CIMG0130.JPG 

除了單點的菜單之外,泡媽和泡一志認為套餐真的比較划算。
$680的套餐就是一般西餐的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咖啡/茶;
$880的套餐則是雙主菜的前菜、沙拉、湯、Pasta/Pizza、魚/肉類主菜、甜點、咖啡/茶。
而且份量很足,其實女生大概$680就可以吃飽了~ 男生的話$880也會很滿足。
比起那些動輒晚餐超過$1000的餐廳,其實很划得來,而且泡認為用餐環境、餐點的品質也不輸給法x琪。
不過泡媽和泡兩個昨天貪心,所以我們都點了$880的套餐,佩玲姨則是擔心吃不完,所以點了$680的。

餐廳師傅自制的紅蘿蔔麵包,歐式的麵包,不油,熱烘烘的麵包真的吃得出蘿蔔的香味,感覺很健康。
可以選擇配橄欖油或是奶油都很香^^ 只不過加了那樣可能就不會那麼減肥就是了 :P
CIMG0129.JPG 

前菜
CIMG0135.JPG

 

開胃菜~
佩玲姨點的義式開胃菜五種
包括有火腿哈密瓜、蕃茄佐紅酒醋、鴨胸、還有熱的炒彩椒
CIMG0138.JPG
佩玲姨稱讚蔬菜很鮮甜,看菜單會不知道要選什麼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一次可以多試幾種口味很不錯。

 

泡點的是鴨胸佐紅酒醋
雖然這個鴨胸肉質有點讓泡不滿意,但是配上起司(口感很creamy還有點像麻糬~)、沙拉和旁邊烤的入味的(泡猜想是)茄子
總分80
CIMG0140.JPG

 

泡媽點的是義式炒鳳螺、中捲
泡很確定這道有改良過,因為已經有「入境隨俗」的味道了~
很香,對喜歡熱食的人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CIMG0139.JPG

 

湯是套餐統一的,昨天是蔬菜湯,
清爽的蕃茄湯底,應該還是有家肉骨下去燉,起鍋前再放上新一批的蔬菜,很香
CIMG0142.JPG

 

主菜上場
泡媽的第一道主菜,蟹肉起司匹薩
聽說蟹肉有炒過,配上香香的起司和清爽的蔬菜,不會油膩,
餐廳內部有內建專門烤披薩用的磚砌火爐,現烤出來的薄餅皮,熱烘烘的很好吃
是泡媽昨天評價最高的一道菜,也推薦大家去試試
CIMG0143.JPG 

 

佩玲姨的海鮮茄汁扁麵
傳統的義式pasta,小干貝放的很多,料很足,光照相的時候文就很香^^
CIMG0145.JPG 

 

泡的茄汁奶油燻鮭魚寬麵
蕃茄和奶油醬double兩倍的香味,燻鮭魚被醬汁煨的半熟,加上鮭魚卵,是泡昨天最喜歡的一道料理。
CIMG0146.JPG 

 

 

主菜繼續上場
泡媽的第二道主菜是羊排
小羊排烤的嫩嫩的,沒什麼腥味,配上薄荷醬是西餐的經典菜色之ㄧ
CIMG0149.JPG 

 

泡的主菜最上層是烤的殼肉分離的明蝦和蝦卵、中曾是魚皮酥脆的不知名魚排、下層墊著浸了醬汁的菠菜
CIMG0147.JPG
泡的建議是,魚可以換別種,昨天的魚吃了口感偏乾,和台灣人比較喜歡有點油、湯湯水水的口感不合,不過外國人應該會喜歡~

 

飯後甜點服務生會端著一盤來讓大家選,
泡趁佩玲姨在選的時候偷照了一張
CIMG0150.JPG 

 

甜點是每個人自己選擇的蛋糕類一樣+冰淇淋一球
泡的白桃奶酪+芒果冰淇淋
CIMG0153.JPG 

 

佩玲姨的焦糖布丁+芒果冰淇淋
CIMG0151.JPG 

 

很滿足的晚餐,泡認為以價格而言是物超所值,推薦大家有空去試試看~
約會一起來的話,餐廳也有提供雙人的套餐,會搭配三道主菜,氣氛也很好~ 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