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棒的一天,雖然又充滿了離別的話語
早上去銀行辦完事之後,和Katie去Dennis吃brunch
一直很喜歡美式的早餐^^ 喜歡剛剛煎出來熱呼呼的鬆餅
配上火腿和煎蛋,是泡最喜歡的組合~ 早上還可以配上一杯熱紅茶和柳橙汁
一大享受阿~
然後我們像以前還在IVC當學生的時候一樣去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The Holiday和Blood Dimond
泡大推薦The Holiday,很溫馨的片子,很有過節氣氛,
Carrie倒是說很像去年的Love Actually
Anyway~ 泡很喜歡那片,看完開始的五分鐘之後,就決定我一定要買DVD囉
Jude Law難得拍出一片好片,以前都覺得他就只是長得還不錯,但是拍不出什麼真的讓泡喜歡的電影
不過,從這一片開始改觀囉~ 他在The Holiday裡面的角色,泡喜歡^^
男生如果要風流要帥,至少也要像那樣吧?
去看看吧^^
然後我們接下去看Blood Dimond
那個...泡真的不太推薦這片
雖然聽說這片有得獎..而且有李奧那多..但如果不是飯的人..泡真的不推薦
整部片就一個打打殺殺..不太適合聖誕節的氣氛啦..
不過對反戰人士來說,倒是不錯~
布希總統也很適合觀賞,看看他們主戰派到底都造就了些什麼問題
還有,附帶一提,不要老是要去參一腳,管別的國家的事
結束電影,已經六點多了,
因為晚上還和誠誠哥有約,所以就必須和Katie、Carrie她們告別了。
其實自從我們分別transfer到不同的學校之後,見面的機會就不多了
能夠維持這麼久的友誼,真的很不容易。
她們都是很用功的學生,尤其是Katie,簡直就是模範生中的模範生,
成績好又彈的一手好鋼琴,還會吹長笛,
如果說我在美國有怎麼用功唸書過,那都是因為她,
因為看他們這麼認真,所以才會覺得自己也必須加油一點。
 
Dear Katie,雖然說叫你不要掉眼淚,畢竟又不是以後都不會見面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謝謝你的眼淚,讓我覺得我在美國的時間沒有通通白費
在我不是很大的朋友圈裡面,還是交到了很好的朋友,
我大概還是有做了一些好事,所以才能交到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謝謝你忍受我的任性和偶爾莫名其妙的脾氣,謝謝你總是那麼體貼、那麼願意傾聽我所有的煩惱。
我知道我們的友情還會長長久久,希望你會記得在心裡幫我留一個位子,我會記得常常探望的^^
 
晚上和誠誠哥吃飯,其實以前本來都和他不熟的~
還小的時候,他們就全家移民美國,讓我們cousin之間小時候的回憶很少
不過,來美國這幾年,就多受他照顧了
總是不辭路途遙遠的來找我,聽我發牢騷的電話,
謝謝,謝謝你的照顧,哥哥,雖然當著你的面有時會喊不出來,但是,真的謝謝你,哥哥。
今天是充滿離別和感謝的一天,
突然覺得,人真的要到離別的時候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過去是成功或是失敗。
今天要特別謝謝Katie,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在美國的這些日子還不算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