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和Professor Clancy有個meeting的,
結果因為她太忙,資料都還沒看完,所以作罷~ 延到明天早上
趁著多出來的空檔,跑去找Joye,
Joye是我Linguistic的TA,人家的TA是每堂課、每學期都不一樣,
偏我和她很有緣,連著三個學期,三堂不同的課都是她TA,
從Ling106的Phonetic、Ling137的Language Acquisition到Ling138的Language Socialization
所以就變的很熟囉~
她一直都很有耐心,很仔細,很親切
之前還答應要幫我寫推薦函~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TA
今天也是去和她說一聲再見,謝謝她一直以來在課業上的幫助
上大學之後才體會到,要碰到好的老師不容易,碰到好的TA也得要有運氣
 
之後,就到圖書館去唸書等考試
今天日文的Final,故意寫的很慢...
也許是不想結束吧..好像交出考卷..就真的要和老師說再見了...
考完日文Final,同學幫我開了小小的惜別會,順便也在放假回家前大家能夠一起聚一聚
Final Week的第一天,明明就還有漫漫一週的考試要準備的,
但是為了遷就我的時間,大家還是願意在這種忙昏頭的時刻抽出時間來,
真的是很感謝每一個人~
我們坐在Sushiya的一角,邊吃邊聊。
其實從JP1一路唸上來,很多人之前就有同班過,當然也有這學期才同班的同學,
不過,聽著大家討論著下學期JP5的課程時,
心裡就微微的失落..因為我將不會再見到大家,再坐在課堂上了..
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還會想念每天見到的這些面孔..
group presentation之前的meeting,上課被老師抽問時支支吾吾的回答..
 
因為大家還得回去唸書準備這一週接下來的考試,
我們並沒有待的太久。
最先離開的Mary,走到門口又突然跑回來,
我人還沒站起來,她已經彎下腰來,輕輕給了我一個擁抱,
"Have a safe trip home, Annie. Good-Bye"
我突然說不出話了,只能笑著朝她揮了揮手,
等到她再次在門口轉身的時候,才能告訴她,"you too, and good luck on everything"
我想起來我們倆個在JP1的課堂上第一次遇到
總是坐在隔壁,總是老師寫黑板的時候講悄悄話~
她在日本住過三年,我先前在台大唸過日文密集班,
課程對我們來說都不太難,所以上課都是很輕鬆的,
JP2和3雖然不再同班,但是校園裡偶爾也會遇見
這一次又選在同個section,group presentation也一起,
算是班上認識最久的同學。今天的聚會也是她提起的。
突然想起很多的片段,脫口而出的,卻只有再見...
很高興能跟妳同班,wish you the best and good luck on everything...
告別同學之後,走在逐漸變的寂靜的IV街道上,
想起今天在Final上見到古川老師,還是一再叮嚀我要加油,要記得聯絡
想起大家剛剛揮手道別的身影...
我希望我們都會永遠留在彼此的記憶中。
記住在這華年的彼此,然後期待著,將來,有一天能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