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報告交出去了。
懸宕在心上一整個學期的Independent project終於,丟出去了。
今天把報告交到指導教授手上,他輕輕拍了拍我的背,說他很enjoy這一學期的課程時,
我感到..放鬆,卻又有另一種沉重的感覺...
 
回頭說一下最近的生活。
從上個禮拜六開始,泡的生活就陷入了一種感覺不見天日的混亂當中
造成這狀況的主要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那篇一直讓泡覺得寫也寫不完的報告
禮拜六、日都是早上七點半、八點爬起來,衣服都沒換就開始埋頭猛寫
寫一寫、看資料、再寫、再看資料、分析、繼續寫
這一串不斷循環的過程,一直持續到今天下午兩點半,才暫時收攤~
弄得泡幾乎是一整個禮拜都睡眠不足~
偏我室友也在趕報告,只不過作業習慣不同...
她小姐每天下午回來沒事就睡,晚上才要開始動筆,又寫的奇慢無比
泡每次寫到凌晨兩、三點,已經不行了,要去睡覺的時候,
她小姐還不願意關燈,噼噼啪啪在那邊敲鍵盤敲個不停~
結果,泡連帶被弄得睡睡醒醒,睡眠時間少就算了,品質又差,
搞的一肚子火!!!
禮拜一的Literature也沒好好唸書,就這麼直接跑去考試了~
好在運氣不錯,老師考的不難,改的也不嚴,
所以昨天成績發出來竟然還考的不差。
其他進度方面,羽球課已經率先結束了,
昨天和同學道別走出體育館的時候,一個不知道泡已經要畢業的男生很快走過泡面前,
丟下一句:我下次一定會打敗你的。
泡當下不知道怎麼反應,只是尷尬一笑,
在SB打了三學期的球,
沒想到是這樣告別的。
下午的文學課,最後一堂上課,
走出教室倒沒有太大的感覺,也許因為從來沒怎麼喜歡過那堂課的感覺,
不過,今天最後一堂古川老師的日文課就感觸良多...
老師今天在課堂結束前,詢問了大家下學期上日文的意願,也在全班面前恭喜我畢業,
要我以後繼續加油。
很簡單的言詞,然後他和全班一一握手,說不管以後還會不會在課堂上預見,希望大家
在校園、路上碰見的時候會記得和他打招呼。
我突然有一種鼻頭酸酸的感覺,在SB上日文的一整年裡,除了JP1之外,我的JP2、3、4
都是上古川老師的課。記得這學期有次到office hour去找他,老師說他對我的第一印象是:
很嚴肅的學生,沒想到後來在班上的表現超出他的想像...
他一直都是很有耐心,很包容我們的,表現不好、遲到、缺席,不管怎麼樣都從不露出不耐煩的樣子
也從來不對我們發脾氣,一直是鼓勵我們的,印象中的老師,總是笑容滿面的,比我們對課堂更有熱忱
比我們對自己更有信心,雖然我的日文底子不是他打下的,可是古川老師給了我很多學習的信心,
要離開他的課堂,說真的,捨不得...
今天要走出課堂的時候,鼻頭酸酸的,有一種想掉眼淚的衝動...
有很多話想說,卻又半句都說不出來...
也許,我只是想說謝謝...老師,謝謝...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詞窮過...
我會記著你的鼓勵,希望將來有一天,我們還可以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