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暑假放的太長,腦袋都生鏽了吧?
這兩天,被Professor Schwartz指定的新格式的transcript弄得一個頭兩個大..怎麼也做不完阿!!
聽錄音帶的聲音聽到兩隻耳朵都轟隆隆的響個不停...
現在腦袋整個宣告當機!#$#$%^&(..............
而且更可憐的是Matt,根本也不是他的作業
結果因為我的日文實在還不怎麼靈光,所以他被迫陪我一起下水
聽Do和Na那兩個語言混雜的小朋友,夾七夾八的把三種語言混在一起咭哩咕嚕的錄音
 
不過日子也不完全是那麼糟啦~
禮拜五的好消息是,JP Dep. 的Chair答應要幫我寫推薦函囉^^
其實也沒那麼複雜啦~ 因為古川先生本來就是我日文課的老師嘛~
好在平常混的還不算太嚴重,都有乖乖去上課,給老師印象還不錯,所以拜託到囉^^
好高興!!
接下來想要去拜託Pro. Clancy 和 Pro. Schwartz寫另外兩封~
喔~大家替我禱告會順利拜託到吧~
 
膝上的傷還沒好~ 兩腳現在都還在淤青兼拉傷的狀態
所以只好放棄今天晚上Social Dance的活動
有點不甘願耶~ 因為人家很想去看看嘛~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抱怨一下了~
梁老師,你忘了告訴我,男生『會跳』和『會帶人跳』是兩件不同的事啦!!!
結果是,我們上了三星期的課,
除了那些根本連歩子、節拍都還搞不清的人之外,
會跳的男生還是不見得就知道怎麼帶女生跳~
踩腳落拍的情況還是很稀鬆平常,還有人會乾脆站在場中央就爭執起來,兩個人也不曉得到底誰對誰錯..
更妙的是,那天老師在場中央畫出莫約1/4個躲避球場大小的格子,讓20個男生帶女生進去跳
結果這些個還不會帶舞的男生,就活生生在那裡上演連環車禍的慘劇~
撞的撞,踩的踩,反正看了四週就顧不得腳步,不看旁邊就一定會撞到,至於音樂節拍,有跟上的,除了助教之外,絕對不超過三組啦~
哈哈~ 站在旁邊看是一整個搞笑,看那些男生肌肉緊繃又慌慌張張的一下子皺眉一下子看腳的,可見男生學舞真的不簡單阿~
不過真的輪到自己進去跳的時候,就一點都不好笑了~
連跟老師跳的時候,都因為老師實在太矮,所以一直在轉圈的時候被老師打到頭...昏..還沒辦法抱怨耶~ 好像變成是我的錯一樣..
anyway~ 我截至目前為止只看到一個男生學的ok,兩個勉強算是過關,至於其他...不用懷疑,他們都還在掙扎~而且 已經陸續開始有人drop了
ET,你問的『艷遇』,抱歉,到今天為止都還沒出現~ 我想你就死心好了~ 哪來這麼容易跳一跳舞就出現艷遇的啊?不要痴心幻想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