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
不知道要寫什麼,但是又有一種非寫不可的感覺...
怪阿~
正在進行的Indepemdent study 的transcript進度是其慢無比
自己動作慢當然是不可以推託的..
可是..我覺得我室友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這人老愛在我一個頭兩個大的時候在那裡講不完的電話
晚上別人都已經睡覺了,凌晨一點多她還可以繼續講個沒完
完全不考慮我們同寢室又不是只有她一個人使用房間,
然後下午我要做功課的時候,小姐她又要午睡熄燈關窗簾...昏...
最讓人吃不消的是這人的鬧鐘,不曉得是要叫誰用的~
每天早上七點半就在那裡響阿響的
而且一定要重複按掉、再響、按掉、再響的動作至少兩三次~
到最後,她還沒起來,我已經起來了...
自從跟她同房之後,我已經從『很想學韓文』變成『一點都不想再聽到電視放送以外的韓文了』
真的是深切體驗到人還是不要這麼白目的好~
 
明天又是舞蹈課的日子,我還是繼續徘徊在退課的邊緣,煩~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再繼續自己掙扎呢?
希望到這個禮拜六之後,一切都會塵埃落定~
今天也有聽到好消息啦~
嗯~可以算是好消息吧?
Matt說明年三月開始要到台灣學中文四個月喔^^
雖然這基本上跟我是扯不上什麼關係啦~
不過就覺得還蠻高興的~
有這邊的同學要去台灣玩^^
 
阿~廢話連篇,又不成章~ 反正就是這樣
在過完一個懶散的週末之後,精神還沒辦法完全集中
只好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