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好像麻掉了,腦袋好像也變成幾千斤的沙袋
腰酸背痛的好像七十歲的老婆婆
扣掉吃飯洗澡的時間,
今天一整天都在寫transcript..
成績不錯,有十七頁呢
破我自己去年的紀錄了
去年只寫了十五頁~
現在滿腦袋轟隆隆都是錄音的回聲
好在丁小寶真的是個有趣的小孩
(不知道丁小寶是誰的人,右邊的連結裡有她媽咪幫她架的網站,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很可愛)
聽她講話還不無聊
不然要寫這麼久,真的要發瘋了
但是接下來,我的惡夢才正要開始呢
transcript還算是不太用思考的
可是分析報告大概很可能會讓我腦袋當機吧~
無論如何明天暫時是有東西可以交了
然後在星期二的期中考結束之前
不太想再管這件事了
我需要從這個case study裡面跳出來一下
 
昨天是台灣的母親節,晚上都忙著打電話
今天是美國的母親節,可是忘記跟Sunny姨和Emily姨打電話了...
SORRY~~
現在在這裡跟你們補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唷^^(其實還沒過十二點,我還沒遲到啦~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