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已經很久沒認真追韓國的娛樂圈了~
不過最近一直聽到Super Junior的「Sorry,Sorry」!!
老實說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還在想說這種歌怎麼會紅?? 沒想到這首歌中毒性很高!! 配上舞蹈還不是普通的壯觀 (←反正他家別的沒有就是人多ㄚ~ 多到連自己人都嫌~ 不清楚的人可以去看他們上『來玩吧』的那一集後屋訪談~)
結果就變成這兩天一直在看他們上節目宣傳的Clips。不過這不是泡這一篇的重點~ 重點是,泡從來沒把這一團歸在會唱的那一類,因為他們上綜藝節目實在太好笑了~完全是綜藝掛的丫~ 而且13個人一起唱的時候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嘛~
這次的主打就是很好的例子


只是好歹人家也是歌手出身的,一團裡面沒幾個頂住也是說不過去嘛~ 所以看看這一團的幾個唱歌擔當:麗旭、奎賢、藝聲,好像晟敏也是??(原諒泡實在跟他們沒有太熟阿~)
好啦~ 重點來了~ 這一團的老么→奎賢還真的很能唱耶~
是天生的好嗓子(當然人家也是一定有下苦工練的啦~),可見天份還是很重要的,這麼多人的一團,還能這麼突出也是不容易了。他還能模仿成時京呢!! 那個可是美聲級的歌手耶~
泡一直覺得要判斷一個歌手的實力,還是現場最準。有多少出了唱片的歌手現場還是走音的一蹋糊塗,拍子都抓不準的也大有人在,這種時候就免不了讓人懷疑這些人是怎麼好意思稱他自己叫歌手阿??

可是SJ這個老么,連07年車禍復健完剛復出的時候,都還能唱成這個樣子↓↓↓

要知道動完手術之後,常常連呼吸講話都是很費勁的,剛剛復健完就能唱成這樣~ 泡覺得比旁邊那個小女生聽了還要感動阿~

現場還不夠,前陣子上『明星金鐘』還清唱前輩的歌,當場把原唱人比下去!! 真的,乾脆叫公司把版權買過來換你唱算了~

 

結論是:泡以後要好好注意這一枚才行了!! 是泡喜歡的聲音類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