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坐了四個小時的火車下來Irvine~
因為路上無聊,所以午覺睡完之後,
用筆記型電腦,我隔壁的人在看Killing Bill,我在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結果,一路上,烏瑪舒曼和劉玉玲殺的昏天暗地,張佑赫和瑜滷允浩跳的難分上下,
我們兩邊還都看的不是很專心,一直在互瞄對方的螢幕,嘻嘻
她大概一直在猜我到底是哪國人吧?
因為我電話拿起來佑一直講中文,可是電腦螢幕上又一直出現韓文,
待會兒換成日本的綜藝節目,又一直跳出日文字幕,
看她一路一直對我瞄來瞄去的,實在是很好笑
 
今天和Katie跑去逛街,兩個女生跑去大開殺戒阿~
光一間店就可以晃個一小時,現在才發現女生的逛街功力原來都是一樣堅強的阿^^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今天挑中的衣服都是綠色的..是因為前一陣子發現衣櫥裡沒有綠色的衣服嗎?奇怪
明天又要回學校啦~這回要一路用功到學期末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