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加上期末考週,學期也只剩下三個禮拜了
所有的期末報告,該讀的筆記、教科書、資料,小山一樣的堆滿了書桌的四周
剛剛走出去的時候絆了一下,才發覺實在是可怕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自己潛在意識緊張,所以最近才老是睡不好,
昨天更離譜..不,應該說是今天早上..因為我凌晨三點醒來,竟然很難再入睡,
弄得早上八點的討論課,人是一整個昏昏沉沉,真是對不起Joye阿~那麼認真給我們上課...
今天發下來的上星期繳交的音系學作業,莫名其妙的拿了滿分,其實自己都不覺得有寫對..
至於明天due的那一篇,則是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很希望這學期趕快過完,可以快點擺脫這一科。
明天要回Irvine了~ 不過,不幸的是,我實在是非得帶上那一堆資料一起回去不可,
不然期末報告絕對寫不完的..唉~ 好好的一個週末,還要擔心那些報告,實在是掃興。
好消息是,禮拜六又要和Shyrel去逛街喔^^
我們不是故意挑期末的忙碌時期去逛的啦~ 因為上次買東西的時候,看見S牌的新目錄,
說是要二月二十之後才會上架,所以我們才挑這週去看的啦~
而且Katie剛好這週也算勉強有空檔,好久沒出來聊聊了,所以想一起出去一下~
 
PS:最近看到同學挽著男朋友的手臂在校園裡走動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麼,老是想到以前在電視上一個命理老師的理論,
他說,想談戀愛的人,用冥想的也有機會成功喔~ 換句話說,只要『夠想』,就會有機會~
我自己把這個理論反過來說,得到一個結論:那,沒有談戀愛的人就是『不夠想』囉?
Stephie、Katie、Do、Carrie,我看我們都是『不夠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