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要開始忙了,但還是要稍微回顧一下感恩節~
今年感恩節要特別謝謝Wendy和Keeley~ 第二年囉~ 謝謝妳們讓我在這種家庭大團員的日子也去湊一角^^
今年Wendy家聲勢浩大的聚集了二十人~ 雖然有點混亂,因為搞不清楚誰和誰到底是什麼關係,到後來名字什麼的也都混掉了~ 只記得那天不知道是誰在那裡算什麼UC和USC的大對抗人數~ 最後到底是哪邊人比較多也記不得了~
從兩個禮拜前就一直被大廚擔心著的Sunny姨的火雞大獲好評。當天關於火雞的小小插曲是,下午才走出房門就聽到Sunny姨大喊『燒焦了』,嚇了一跳之餘,以為是怎麼樣被放火燒過的一團黑哩~ 結果..as u can c in the pix~ 根本沒有怎麼樣~ 而且好吃的不得了喔^^ 是中國式的,沒有塞內餡的那一種,我對道地的美式火雞反而沒有興趣~ Sunny姨的火雞,裡面嫩嫩的,有醃夠了味道才放進烤箱,所以棒透了~ 這種時候就特別覺得感恩節是一件好事
Keeley的派是吃了會讓人從此變的挑嘴的好吃,自從去年吃了她的核桃派之後,本來是拒絕這類甜食的我,就開始在飯店的蔡單上找同樣的東西試吃~不過根據經驗..飯店的還是比較難吃~ 很可惜感恩節那天忙著吃,忘了要拍張照片啦~
感恩節吃胖了一圈呢~ 真是不像話阿~
算一算這是我來美國的第四個感恩節呢~ 不過是最棒的一次喔^^ Wendy、Keeley、三姨、三姨丈、Sunny姨,謝謝你們
昨天和K去逛了Cerritos 的mall~ 買了一堆東西~ Do 妳的東西我買好囉~ 自己也買了衣服什麼的,晚上不好意思還讓K請客了~ 這次感恩節還一起去看了Harry Potter~詳情就不重複再提啦~
自從自己不開車之後,就一直都讓別人當柴可夫,老實說很多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 薛、K、Carri真是辛苦你們了~每次都讓你們東跑西跑的~ 謝謝~ 改天再請你們一起吃飯吧
對了,感恩節放我鴿子的人沒事不要亂開空頭支票!!!快點出來自首!!!
 
接下來是期末週,感恩節放假放的太徹底,唸書和報告的進度嚴重落後,連打字的速度都變慢了,我已經有不能睡覺的心理準備了,接下來的這一週要卯起來拼期末才行。
那麼希望大家期末都順利,Steven我看到消息說你要去打表演賽...恩..加油囉..
MSN上,大家如果沒有重要的事,請不要跟我說話,不過,米粒小姐,妳是特權階級不在此限囉~ 除此之外...我們就..大概至少要禮拜三以後才有機會再上來寫東西吧? SOREJIA~ M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