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節假期結束了~
停了好久的這邊,現在來寫一下回憶錄吧~
從假期前就開始痛的左手腕,傷也跟著一起被帶回去Irvine。想說要回去療傷的~
前陣子到處拖著電腦在學校裡面跑來跑去的時候拽到的吧?
不過到今天還是在痛就是了~
回去Sunny姨家,最棒的事就是可以睡~一路睡~不用被打擾的睡~幸福的睡阿~
當然這次回去還有很重要的Thanksgiving大餐可以期待^^
感恩節那天中午,因為很多餐廳都沒開休息,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韓國烤肉的餐廳有營業的~
不過老實說,我有偷偷鬆了一口氣~ 因為Johnny本來提議要去吃IN-N-OUT的~
我對速食實在是很沒興趣~ 對IN-N-OUT的印象更是停留在四年前媽咪送我來美國要回去的那一天,
Jeremy帶我們去吃的那一次~ 然後就再沒有了
說實在的,只要還有別的選擇,我就不會選速食和墨西哥菜...
大概沒什麼被美國化的原因?還是我真的很像老人家...堅持要很『Chinese』?
禮拜五中午,也和Jessica碰到面囉~
還是一樣學不會準時,本來約十點半的,結果一直拖到一點半才見到人~
今年暑假已經準時畢業的她,現在在烹飪學校上課,準備要開餐廳呢~ 然後想要兩年之後去考教育研究所~
但是,Linguistic Major→cooking school→restaurtant→Education Major的順序不是很奇怪的組合嗎?
Wendy大老遠從NY飛回來和大家碰頭喔~ 爲了要等她,我們把感恩節大餐從禮拜四延到禮拜五晚上。
還在新婚期的她,和Dennis的感情仍舊是如膠似漆的好阿~ 令人羨慕的很~
這次還帶了她家的新寶貝Jelly回來~ 是Wendy新養的小狗,不過Wendy和Dennis都介紹牠說那是他們女兒~
也的確寵得很~ 和對小孩子的態度還真的差不多~
不過Jelly和Sunny姨實在不太投緣~ 怕狗的阿姨一見到Jelly就上演『驚生尖叫』,以至於Jelly後來被Wendy和Dennis都要小心不讓她走進阿姨週遭一呎以內~
Keeley和Michelle還是一樣愛笑開朗,不過那天不知道爲什麼一直想不起來Keeley的名字怎麼拼,
以至於後來認不出寫在紙杯上的名字,還和Kelly搞混....
Sunny姨的乾兒子也從LA來和大家聚餐,在USC唸研究所的大男生去年也有來,今年在Wendy婚禮上也有碰到,
就不曉得爲什麼我們兩個一直沒說過話!!這還蠻離譜的~ 所以這次有稍微小聊一下啦~ 不過還不是很熟就是了...
 
Anyway~ Sunny姨的感恩節大餐很成功喔~ 火雞很棒^^
以前都聽人家說火雞肉很澀,不好吃~
可是今年的火雞肉棒透囉~ 根據Keeley他們的說法:很juicy~ 換成中文就是鮮嫩多汁啦~
好吃喔~
不過,吃完才想到,這是我的最後一頓感恩節大餐了耶~
明年這時候應該就不在美國了吧?所以大概也就沒有火雞可以吃啦....
就這樣想著,禮拜六上了火車的時候,也發現是最後一趟的返校火車了~
下一次就是搬家了~ 然後,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再這樣搭著火車往返了~
想起這兩年,常常搭火車在Irvine和SB之間來回。
總是很期待可以下去Irvine的,因為有熟識的朋友,有親切的阿姨,
雖然媽咪還在三千里外的台灣,但是回到Irvine就會讓我覺得好像在美國還有一個家,
還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
想起來高中畢業的前夕,是怎麼樣倒數著在學校的時間,算一算還有幾次會吃著學校的午餐和晚餐,
還有幾次夜自習就要告別那間待了六年的學校。
最近也是這樣,今天早上匆匆走到HSSB的門前,冬天的氣息撲來,和海風鹹鹹的味道,
原來我也已經在這校園耗掉了兩年多的光陰了...
很快,再三週,我又要告別這裡,往下一個里程邁進了。
很多告別的言語一下子都出現在腦海裡,
想起這一陣子,熟識的教授、同學紛紛說要請吃飯什麼的,連無線叫車的司機都特地電話來說要請我吃晚餐~
原本我以為長的好像一輩子都結束不了的留學生活,已經快要過完了~原來,已經又到了要準備說再見的這時候了。
道別是太困難的課題,一次又一次,這麼艱澀的語言,學不會也說不出口。
也許,我還是只能留念吧?就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樣~
也許,婉蓉老師又說對了一次,我實在是個容易後悔的人,
在手上的時候,急著把它丟掉,到真的要鬆手的時候,才又後悔沒有好好珍惜...
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呢?
 
SB終於是入冬了,正午還有15度的氣溫,晚上已經落下到接近零度的範圍,
又也許,我以後也會在多雨的台北想念著這個總是海風不停吹拂的校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