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拖了這麼久,老早就不是"新"聞了~
(早就把新聞抓下來,可惜沒時間發文阿...)
不過泡還是蠻期待這首歌正式發行的日子,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C.J. Lewis takes on “GENIE” to promote SNSD! by GhostWriter on June 1, 2011 at 2:22 pm

C.J. Lewis接手"Genie"宣傳少女時代!

Via tokyohive:

來自tokyohive的報導:

In order to promote SNSD’s new Japanese album, British singer C.J. Lewis worked on Korean idol group SNSD hit track “GENIE” for an English remix version of their hit song!

為了宣傳少女時代新發行的日文專輯,英國歌手C.J. Lewis 著手重新打造少女時代的熱門歌曲 "Genis"將以英文混音版本和粉絲們見面。

The song – which was uploaded onto Universal Music Japan’s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 takes an edgier uptempo twist on the catchy pop song. Although the video is just a teaser, the song features lines that are entirely in English and promises an official release sometime this July.

這首歌目前被上傳到環球音樂日本官方YouTube上,在引人注目的旋律上加入更為銳利、快速的節奏吸引了大眾的注意。雖然只是預告的影片,但這首將配上完整英文歌詞的歌曲已經確定將在七月正式和大家見面。

Check out the video below!

Source: ALLKPOP

 

雖然說是為了宣傳日文專輯,不過看來少時也決定趁韓流大勢,有了正式向國際進軍的味道了~

這樣想起來... 一早就跑到國外去的WG相較起來反而好像比較.. 不成熟(?)
雖然靠著復古的曲風當初在韓國國內比起少時稍稍佔了上風,
不過沒有打穩基礎就急著被推到國外...
結果回頭在韓國國內上節目的時候,反而感覺都好像新人,不適應節目,感覺比較生澀、放不開~
看現在少時的熱門單曲一首一首的出.. 偶爾也會覺得WG現在這個不上不下的位子到底算什麼??
連Kara都好像比他們在韓國國內穩固 (?)
果然經紀公司的計畫和經驗還是很重要的阿~
就算是WG據說在美國闖出一片天的時候,泡自己人在美國都不覺得有那麼厲害...
聽說他們下半年要回歸了? 按少時上半年還在韓國國內發聲的狀況來看..
可以期待這兩組同期出道的女子團體再次對上的戰況嗎??
希望會很精采^^

arrow
arrow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