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今天~現在算是已經邁入第四天了吧?
前兩天都處於昏睡的時差狀態,今天已經調整的差不多了~
開始回述一下~
回來那天的飛機很空~一個人坐兩人位,不過很可惜中間的扶手不能扳起來,所以隔壁的空位只能拿來放東西...行李太重,上飛機之前就扭傷了手腕的我,一直痛到昨天才好
回來當天的晚上就去聽了Ju的音樂會。很久沒見到Ju,那天看到她在台上,挺直了被擠坐在首席的位子,突然覺得,時光甩脫了很多東西,她再也不是我記憶中那個圓滾滾、總是牽著手的小女孩了。也許再過不久,我就會和現在每次件到我的長輩說出一樣的感嘆:真是老了啊~
回來這兩天,還沒做什麼特別的事,不過已經買了CD和書。過兩天,媽咪要出差去日本和香港,我想我會有很多空閒時間好好補一補之前學期中,沒時間看的課外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