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科囉^^
今天考完日文出來~有一種,又能夠丟下一科的感覺真好~
今天日文預定從12點考到3點,不過我實在耐不住待那麼久,匆匆寫完,一點半就出來了~
很多人修日文課呢~今天才聽說原來是學校最熱門的外語課之一~
考卷一發下來的時候有種傻眼的感覺,一疊,一共有十三頁耶~怎麼這麼多阿!!
害我本來想說,根據期中考的經驗,三十分鐘,最多五十分鐘也可以結束吧?沒想到題目一堆...
而且又要考聽力又要考寫作,整個就是一個煩。
一直到今天進考場之前都還是悠哉悠哉的我,一下子看到所有JP1學生一起進考場就坐的時候,
才真的有了緊張的感覺。
然後又晴天霹靂的聽到要考聽力和寫作,這才抱起課本猛背單字~
考完的感覺,還好,比我原先預期的要差一點~
考聽力的時候,感覺就是整間教室一個哀鴻遍野~錄聽力的老師速度比平時上課的老師講話要快,噼哩啪啦就過去了~埋頭一陣猛寫,等聽力考完的時候,脖子都僵掉了~
剛才聽同學說,好像光聽力一大題就佔了40分呢~不知道到底考得怎樣?
寫作部分也是有點擔心阿~不曉得閱卷老師會不會很挑剔?
從學校回到家裡,已經有幾個同學,抱怨說考差了~不過這也不知道可信度到底真的有多少~
搞不好其實有很多人又是那種『阿~我都沒唸書~』然後考出來都A+的..
算了~明天也加油吧~
下午順道去找了TA,paper還有一些地方要重新修改~待會兒又有得忙了~
明天最後一科~再撐一下~
然後就可以回家囉^^(歡呼)~
PS:日文輸入法終於被我弄出來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bble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